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金融平台协融所荣获CCTV中国优选品牌

时间: 2017-09-13 09:09: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经过CCTV证券频道优选品牌栏目组对协融所的考察与审核,成功入围CCTV中国优选品牌,荣获项目投资服务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协融所CEO黄万进(图右)与CCTV证券频道深圳采编中心组长谢世强合影。

 

CCTV证券资讯频道是在广电总局批准下,由中央电视台控股的中央新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所运营管理的一家可以辐射全国、制作并提供证券资讯节目的数字电视专业化财经频道。CCTV证券资讯频道《发现•品牌》是央视对优势品牌进行专访报道的栏目。栏目组将真正有益于消费者的产品宣传出去,发现优质品牌,层层选拨卓越品牌,并进行深入地走访,将发现和成果制作成节目片,与消费者共同见证品牌的成长。

协融所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平台,厉兵秣马,不走P2P老路,自成立之日起,已经在资产管理、风险控制、用户体验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协融所采取智能化大数据风控,通过线下考察与线上审核相结合,严格把控资产端和资金端。所有项目实地考察,多层审核,安全透明,多重保障。

协融所是在国家出台政策《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成立的一家科技金融平台,主打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小产权项目、珍稀红木等市场前景明朗而广阔的细分领域。团队成员由平安银行、交通银行金融人士,腾讯、华为IT高级工程师,以及互联网和法律领域专业人士组成,确保平台专业化运营,达到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

协融所获得央视权威媒体机构的认可,无疑是综合实力和健康经营的见证。协融所用自己的行动去履行“真实是发展的前提,安全是发展的保障”的经营理念,用互联网金融的源头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做一个真正惠泽大众的科技金融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