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开鑫贷、人人聚财、红岭创投:史上最贵iPhone X怎么实现0元购机?

时间: 2017-09-13 16:0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召开,这是苹果首次在新总部举办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正值iphone十周年,新品值得期待也是看点多多。据悉,iPhone8的最低售价达到了5888元,同期发布的iPhoneX最高售价达9688!不得不说,这样的价格堪称“土豪级别”,如果光靠工资想买可能要勒紧裤腰带,大幅牺牲自己的生活质量了。许多朋友看到这里肯定会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既不牺牲自己的生活水平,又能够买到新款的iPhone 8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在现代这个社会除了工资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的经济收入来源,有的时候如果理财手法得当,业余收入甚至可以超过工资收入!虽然目前流行的理财方式众多,股票、基金、外汇等等不一而足,但是综合收益、风险等因素来看,互联网金融可以说是目前理财的最佳选择,而且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平台对用户没有太专业的投资经验要求,门槛很低,操作方便,而且收益非常可观,适合普通的工薪阶层投资。

  保守型投资平台案例:开鑫贷

  理由:

  1、开鑫贷成立于2012年,由国家开发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与江苏省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银行系互金平台。

  2、开鑫贷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最大的亮点就是积极鼓励并引导民间富余资金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在风控方面有专业的精英团队,建立多层次的风险防范措施,担保机构的准入门槛较高。开鑫贷目前可投资的产品有:鑫财富、苏鑫贷、开鑫保等5类。

  不足:

  开鑫贷的年化收益在6.5%左右,时间期限在9个月左右。



  稳健型投资平台案例:人人聚财

  理由:

  1、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五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547万注册用户,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人人聚财获评2016年“胡润新金融50强”。

  2、人人聚财在资金安全方面已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风控方面通过拥有上百人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把关,32道风控流程,使用美国信用评分机构FICO的决策引擎及服务,深度调研借款人的综合偿贷能力及征信记录。目前人人聚财有定投宝、V专享、月月赚等项目产品,年化收益在11%左右,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

  不足:

  人人聚财回馈客户的加息、红包活动较少,力度不大。



  激进投资平台案例:红岭创投

  理由:

  1、红岭创投上线于2009年,是中国会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2、红岭创投经过多年的经营与沉淀,形成了一套完善、规范、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与本金先行垫付保障措施,多重安全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不足:

  红岭创投标的大额模式面临合规转型,转型结果未出。此外该平台暂未上线资金银行存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