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PHONE8国行提前预定,活动火爆进行中

时间: 2017-09-12 10:09: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每年秋季的苹果新品发布会都可谓是一场全球果粉的盛会,目前苹果官方已经对外确认将于北京时间本月13日凌晨1点面向全球进行新品发布。iPhone 8在当天发布几乎已经没有悬念,这款机型可以说是初代iPhone发布以来外形设计改变最大的产品,但是,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更加关心的是到底什么时候上市,而且价格是多少呢?

对于这两个问题,国外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发布消息称,苹果将会在发布会一个星期之后,也就是9月19日上市开卖第一批的量产iphone8,但是距离真正的开放现货购买还要很长一段时间,也就是说基本是属于抢购状态。

近日,记者注意到P2P车贷平台一点通财富推出了“疯八自由购,首发即刻享”活动,新用户仅需投资1000元即可预约以原价购买国行iphone8,并且首批预定的发货时间为iphone8正式上市后的两周内。

 \

为了了解活动的真实性,记者联系到一点通财富CEO肖清源,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一点通财富为了吸引新用户而推出的福利活动,平台与国内最大的IPHONE专属渠道商合作,绝不加收任何费用,务求让投资者可以第一时间买到国行iphone8,不用再经历排队抢购这一过程。

“2017年,经历了爆发式增长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随着监管力度收紧及竞争带来的理性回归,正在迎来全新、健康有序的发展期。随着监管落地和合规度的提升,2017年的一点通财富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此时推出此活动便是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推广平台知名度。”肖清源说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