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信行健携手链金所,资源共享共促普惠金融发展

时间: 2017-09-12 17:09: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国信行健(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平台(简称国信行健)---杭州舒畅实业有限公司与链金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链金所)达成资源战略合作,标志着链金所获得国资背景入股平台。双方表示将结合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联袂共建透明、安全、高效的综合金融交易服务平台,促进普惠金融的发展。

在网贷持续发展过程中,优质资产与资本进入将成为优质平台筛选的重要风向标。优质资产是平台存活、长远发展的根本,只有坏账低或者无坏账的平台才能长期生存下去。资本的进入,会使平台征信大增,雄厚背景将助力平台走得更远更久。

图片10.jpg

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互金平台融资整体趋缓,不少资本甚至撤出。在这样的背景下,国资进入更为慎重。其投资方向、投资力度可较大程度反映所投资平台、所投资领域所蕴含的巨大前景。

国信行健是2015年2月由中国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质检总局的部属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国有控股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也是首批混合所有制的试点基金。

此外,国信行健系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属系列子公司之一,其与相关企业和金融机构组成了完整的中国华宇政信金融服务集团,构建了多维度金融服务体系,主要为政府提供政信金融一体化服务。同时,依托于国家政信金融智库、PPP论坛专家团队,一为地方项目提供合规性意见及规划建议,二为地方项目引入产业,引入设计并提升资产管理的水平及效率。

目前,国信行健通过不断的市场拓展和业务网络的建设,已形成了以省为单位的办事机构网络,覆盖面甚广。其专业投资团队凭借复合型学术背景、多元化行业经验、多年资本市场深耕和积累,协助企业快速成长,实现资本市场价值最优化。

图片11.jpg

作为国内首家以木材为主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链金所,始终坚持“融汇财富,产业帮扶”的价值观,依托自身优质的资产、合规性的运营、完善的风控是链金所获得市场资本和广大投资者认可的重要原因。此次合作旨在推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进行市场开拓、资源共享,促进普惠金融的发展。

在合规和存管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标配的2017年,链金所在此基础上荣获国资背景企业入股平台,标志着链金所在合规发展和安全保障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其平台前景可期,大有所为,日后必将促进普惠金融大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