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脚上起水泡是不是湿疹 一分钟就可以辨别

时间: 2017-09-12 10:09: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生活中有很多人有过脚上起水泡的经历,那么脚上起水泡是不是湿疹呢?不要觉得脚上起了水泡就是湿疹,正确区分才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状况。达人推荐脚上起水泡可外用无激素的帕芙欧珍肤膏,每日涂抹1~3次,迅速止痒,坚持半个月即可康复。

 

怎么去确定脚上长水泡是不是湿疹,找对方法一分钟就可以辨别。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对于水疱型足癣,它是发生在足部的一种癣病,而汗疱疹则是一种出汗不良性丘疹,水泡型湿疹则是可能发生在身体的任何部位;这三者是不一样的,它们的具体区别小窍门如下:致病的原因不同,水疱型足癣的发病主要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而汗疱疹则病因并不明确。发病位置及症状不同。水疱型足癣一般发生在脚掌、脚背处,还有就是传染到手部,症状表现为一些小水疱,可出现红肿、鳞屑现象,且痒感强烈;而汗疱疹则发生在手指及指间,还有掌跖及指(趾)侧,症状为一些细小的水疱,水疱内内多无溶液。汗疱疹是一种可自愈的皮肤病,一年四季都可发病,而水疱型足癣则冬季症状轻,而夏季多发,且不会自愈。水泡型湿疹可以自愈也有可能长期伴随。

 

脚上长水泡千万不要用手挤压,否则水泡溃烂极容易诱发其他部位的皮肤问题。养成每天洗脚的好习惯,用温水洗脚,不要用碱性过强的肥皂清洁脚部,洗完脚后要及时擦干脚上多余的水分。平时尽量穿透气性好的鞋子,袜子最好是纯棉吸汗性好的,保持脚部干燥很重要。不要过量运动,尽量减少抹擦。可是适当使用止汗剂,脚部出汗异常对水泡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

脚上长水泡不要乱用药物,外用药物一定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坚持每天使用,持之以恒便可以彻底摆脱这一状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