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保姆荣获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安心理财奖,并接受CCTV《城市·中国》专访

时间: 2017-09-12 15:09: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7月28日下午,在由杭州市金融办指导,CCTV证券资讯频道《城市·中国》栏目、都市快报·快房传媒主办,杭州市品牌促进会、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主办的“拥抱新科技,思变新金融”——2017中国(杭州)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钱保姆作为一家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杭州创新型“金融+生活”平台,此次与蚂蚁金服、51信用卡、米庄理财等新金融同行互联网金融企业,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的未来趋势及金融科技生态圈的构建。本次高峰论坛,钱保姆荣获“2017 Best 100安心理财新金融品牌奖”。

  “拥抱新科技,思变新金融” ,金融大佬齐亮相

  本次会议由央视知名主持人阿丘携手浙江经视美女主持楠楠联袂主持!蚂蚁金服战略部资深总监、前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经济学家孙涛、51信用卡副总裁章曦等大佬发表了演讲,共话科技金融。

  蚂蚁金服孙涛介绍了蚂蚁金服战略思路和国内金融科技的未来趋势。他认为,源于技术支撑、场景或者市场支撑和监管合规的支撑,普惠金融或将成为中国实现弯道超车和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的法宝。

  51信用卡章曦则呈现了一场“以信用驱动的消费金融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逐步与科技金融融合的过程中,互联网金融的市场参与主体如何适应新趋势、迎合监管并利用科技因素来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精准度,已成整个行业都在探讨和研究的问题。

  峰会同时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全程由央视知名主持人阿丘主持,就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和未来等话题对话代表金融行业监管部门的市金融办银行保险处副处长倪骅、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楼建民,蚂蚁金服战略部资深总监孙涛及多位金融大佬。

  荣获安心理财奖,钱保姆副总裁王赟接受CCTV城市中国专访

  钱保姆自2014年11月01日正式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此次从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与米庄理财、招财猫两家平台一同获得2017 Best 100安心理财新金融品牌称号,也是对钱保姆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卓越成绩和地位的再一次肯定,更是凸显了钱保姆在互联网金融平台鱼龙混杂时代对金融理财产品安全性的坚持。

  大会后,钱保姆副总裁王赟接受了CCTV证券频道记者的一对一专访。采访中,记者问及王赟对金融科技的想法,她说:自从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我们很多行业的效率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金融其实是受益非常多的行业。相比较于传统的金融模式,科技金融的效率有了大幅提升。在未来,这个提升幅度将会越来越大,而且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各方面条件的逐渐成熟,企业的风控模型、服务能力、监管政策等方面都会更加完善,金融科技行业前景将不可限量。

  在谈到惠及本地市民方面,王赟强调,杭州目前已是全球领先的“无现金城市”,而作为同样利用互联网技术的科技金融行业,居民的财产性相较以前可以有一个提高,购买理财产品也方便很多。所以,在杭州的被接受程度也非常高,从我们平台的数据来看,杭州市民的互联网金融接受程度排在全国前列。我也相信随着行业发展,尤其是明年的整改期到期之后,优质的互联网企业会得到更多的市民青睐,这个行业也会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