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新贷受邀参加2017上海网络信贷服务业白皮书 第一次编撰会议

时间: 2017-09-11 10:09: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7日下午,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牵头编撰的,2017上海网络信贷服务业白皮书第一次编撰会议在协会大楼举行。新新贷作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介绍了今年白皮书编撰的目的和主要思路。白皮书执行主编郑海阳介绍了白皮书编撰框架和各个企业的分工安排。会上,各单位就白皮书内容和分工进行讨论。

《2017网络信贷服务业白皮书》由沪上多家网络借贷企业、研究机构专家共同编撰,将对上海网络借贷服务业行业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与盘点,为政府监管、行业自律、企业发展、投融资选择等多方面提供有益的借鉴与参考。

新新贷曾参与编撰《2016年上海网络信贷服务业白皮书》,提供了较多的一线数据和详实案例,重点对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小微企业融资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包括网贷模式如何突破小微企业融资困境、如何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风险控制等方面,并结合新新贷实际案例进行了充分说明。新新贷今年能够继续参与编撰《2017网络信贷服务业白皮书》,是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对新新贷各项经营发展成绩的认可和肯定。

新新贷作为一家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耕耘了近6年之久的老牌平台,始终坚持定位服务中小微企业,经历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起步、迅猛发展、规范整改等阶段,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有着较为深刻的感悟和经验,并努力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走上规范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