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个神奇的微商,森迷成就精彩人生——北京森迷刘俊萍

时间: 2017-09-11 08:09: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个神奇的微商,森迷成就精彩人生——北京森迷刘俊萍

  马云说:“数据显示:女人比男人更愿意还钱;女人更会考虑别人和家庭,男人更多地关心自己,女人对产品和服务的感觉更细腻。从未来互联网的趋势看,女性的空间会更大。”并称“下辈子要做女人,生两个孩子,创办两个好公司,而不是大公司。”

  而刘俊萍(微信:1657033673)就是一个致力经营“好团队”的女人,虽然经历离婚之痛,但是她敢于打拼,构筑了自己的琉璃城堡。

  刘俊萍,出生在吉林松原。在2011年来到北京,曾在餐厅当服务员,那时工资是1800元,一年之后陆续升级领班、主管,工资最高时,也只有3500元。

\

  但是到了微电商平台上,刘俊萍(微信:1657033673)做森迷的第一个月就挣了4000元,到2017年已经拥有月入50000元的实力。

  2015年7月31日,是刘俊萍加入森迷第一天。当时,刘俊萍发了一条朋友圈就卖了一套茶麸洗护套装,这让刘俊萍备受鼓舞。在加入森迷的时候,刘俊萍是一个单亲妈妈,是因为离婚的原因,才选择来到了北京。

  在2011年到2015年之间,刘俊萍做微商之前一直在餐饮业工作,工作很辛苦,不过因为包食宿的机制,所以她一直在餐饮业工作,因为这样就不用租房子和做饭。因为刘俊萍要挣钱养女儿,所以她挣的每分钱都不能乱花,因为她只想把最好的给女儿!

\

  别人家孩子有的,她都会尽量让女儿拥有!最开始的时候,刘俊萍是从天使做起的,530元钱十套茶麸。不过因为没钱,第一次拿货都是借的。拿货到单位后,刘俊萍就开始发朋友圈,而且还需要努力学习发圈技巧,在不断的实践之下,十套洗发水,刘俊萍在一周内就卖完了,

  第二次拿货,钱也是借的。刘俊萍三天没有睡觉,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借这么多钱。那时候的刘俊萍,每天都在想如何招代理,如何卖货,如何加人,如何零售,只要跟我聊天的人,刘俊萍都给快递寄体验装和面膜,只要见到人,她都会送体验装,并让她们加自己微信。

  不管在地铁上,公交车上,地下通道里,刘俊萍都努力的加人,聊天,打造朋友圈。当时刘俊萍真的很累很辛苦,每天九点的时候,刘俊萍就算陪着女儿睡着了,也会爬起来听课,记笔记,学习。

\

  2015年,石俊贵董事长的夫人——清清的课程,刘俊萍都一丝不差地听了。刘俊萍回忆起那段日子,说:“我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每天不断更新自己的大脑,努力的奋斗中,像我这样没有背景,没有有钱的朋友,没有依靠的宝妈创业是真心很难,但是我不服输,我想要成功,每天跟打了鸡血一样,从不会退缩和懒惰,我一个人去线下,在线下中也遇到过困难和尴尬,线下收获很大,同时招到了代理,零售也很多,就这样我每天坚持着,每天有激情的在做我的森迷事业,我把森迷当成事业来做,终于我陆续招到了代理。”

\

  在2016年春节,刘俊萍卖掉了四百箱洗发液,她的月收入已经到达两万。她第一次感受到了——越努力越幸运。在微商的道路中,她付出了我的全部精力和心血,但她也收获了财富与成功。2016年4月1日,刘俊萍带着团队参加了山东微博会。2016年的微商节,5月3日,刘俊萍来到了深圳这个大城市,在微商大会上,森迷人坐在最前排,近距离见到了不老男神和撒贝宁主持人,韩国男团,陈梓童等人。

  2016年的8月20日,刘俊萍买了人生中第一套楼房。

  2017年,刘俊萍北京森迷公司春晚的主持人,她把这年会完美的主持下来了。

\

  刘俊萍(微信号:1657033673)说:“在森迷的成长历程,记录了我做森迷了收获和成功,转眼2017年了,目标定了就是在买一套房,结果在2017年3月18日我在河北唐山又买下了一套一百多平的楼房,又一次圆梦,开心的不是买了房,开心的是我做森迷的收获,一切感恩遇到森迷,森迷的俩年之路让我这样的宝妈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森迷,宝妈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加入森迷简单团队,成就自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