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股票什么时候该卖出?99%的股民不知道!

时间: 2017-09-08 13:09: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99%的股民都不知道。有句俗语说得好,会买是银,会卖是金。选择一个好的股票入手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不能把握卖出时机,那即使买了好股票,结果也会大打折扣。

那么,掌握卖出信号有哪些关键点呢?

据数据统计,40%的大牛股在爆发之后,往往会回到最初的爆发点。而如果一个股票在关键点位下跌8%,往后往往难有较好的表现。这意味着,在很重要的一个卖出规则中,我们应该学会认识错误并将损失控制到最小。因此,当看到某个股票低于买入价7%-8%时,应果断卖出。除了应该在7%止损外,也要注意在获利20%后抛出股票。这样即使你有几次投资失败,也不至于遭受巨大亏损。

另外,就是要注意股价见顶信号。一般构筑平台的时间越长,股价上升的幅度越大,但这也存在股价见顶的可能,股价可能会大幅下调。因此,当有迹象显示最新平台构建失败时,应迅速卖出股票。

其次,当某个股票逐渐上涨至100%或更高后,会突然加速上升,在一至两周内上涨25%-50%,大多数股民看到这种情况都振奋不已,以为遇到了黄金期,当过后就会发现,原来此时这个股票已经进入了“高潮区”,由于高价,股价已经很难再上涨了。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果断抛出股票方是上策。

还有一种情况是,一只股票开始大幅上涨时,因某些机构投资者的争相买入,其成交量也会大幅攀升。但经过较长时期的上涨后,就会出现回调,成交量开始下降,这时就要注意卖出了。

在股市中遇到问题,想在下一波牛市到来时只赚不亏?关注微信“和信投顾”(883453)或“股天涯”,每天分享股市最新资讯,获取个股建议及免费诊股。Ps,不定期公布优势股及交易策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