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智赴会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会

时间: 2017-09-08 13:09: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16日智冠控股集团刘智董事长参加了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此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同时与会的有中柬国际商会主席、道商学院院长俞凌雄赴柬参会企业家代表、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以及多家主流媒体。

\

柬埔寨政府大力支持中柬国际商会的成立,俞凌雄首任协会主席刘智常务副主席。在本次发布会上,就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举办意义智冠控股集团刘智董事长及道商学院俞凌雄院长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并对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方向阐述了个人见解。相信中柬国际商会的成立可以为中国企业打开发展新空间,铺就更长远的发展道路。

中柬国际商会的成立是大势所趋。近年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全球刮起旋风,柬埔寨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中柬国际商会的使命,就是作为两国之间的合作桥梁,在帮助中柬企业互惠互通,促进两国共同发展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真正做到与时俱进,利国利民。中柬国际商会常务副主席、智冠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智如此阐述。

中柬两国的贸易往来愈加频繁,为中国企业家在柬埔寨构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中柬商贸往来,推动柬埔寨社会建设及经济发展,推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全球化进程,这是中柬国际协致力的目标。共同发展繁荣形成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中柬两国共同的愿景,亦是中柬国际协会的努力方向之一。

       有两次柬埔寨考察访问的经历,带给刘智董事长不一样的思考。刘智董事长说,国人对柬埔寨有不少刻板印象,甚至是误解但当你来实地考察的时候就会发现,这里遍地是机会,是未来,因为现在的柬埔寨就像七八十年代的中国急需发展。

\

当前创新才是发展之道。第三产业升起,服务业升起,互联网经济繁荣。七八十年代时,大多人靠基建和制造迅速发家致富,现在的柬埔寨就和当时的中国一样,迫切需要发展,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中柬国际商会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带领中国企业家踏上时代节拍,享受国家强盛发展带来的红利。

新闻发布会上,中柬国际商会主席、道商学院院长俞凌雄说:合作多赢是对所有投资者而言的最基本需求,两国关系及国家政策稳定性则是投资者的主导。中国的企业家代表团都愿意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经过实地考察,选择投资项目,以此打开中国中小企业在柬投资发展的大门,促进中柬又好又快发展。

\

       中柬国际商会常务副主席、智冠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智特别指出:“一带一路”是伟大的战略,未来的战略;我们企业家要用未来的眼光看问题,做战略布局。中柬国际商会立足“一带一路”全球化,服务千万企业家,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宏愿。风雨兼程,一往无前。

 \

       此次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一带一路”政策为指导方针,中柬两方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时势造英雄,在世界融合的大环境下,中柬国际商会为中国企业在柬投资提供穿针引线的作用,帮助中国企业在柬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中柬国际商会愿为实现共赢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