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私房钱怎么理财?天达金融、余额宝、悟空理财

时间: 2017-09-08 15:09: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平时我有存私房钱的习惯,这样日积月累聚少成多,我的生活也从拮据慢慢走上了小康。当然,这一切如果被我家中的贤妻知道,估计是要跪搓衣板的。我的方法就是将每个月的收入做好合理的规划之后,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理财操作。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我认为可靠且体验好的平台:天达金融、余额宝、悟空理财。

\

  余额宝: 灵活的零钱包

  余额宝是广为人知的理财平台,隶属于蚂蚁金服旗下。本质上,余额宝是货币基金,由天弘基金负责管理。货币基金大多投资在银行协议存款和国家债券这些低风险项目上,安全性高。通过支付宝的接入口,可以随时通过余额宝进行消费,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会把零花钱放在余额宝内,理财消费两不误。余额宝收益和货币紧缺程度成正比,可以参考shibor走势,目前七日年化收益在4.044%。


  悟空理财: 选择多元的平台

  悟空理财隶属于玖富集团旗下,是一家背景强大的信贷业务平台。对融资人的筛选上悟空理财主要依靠社会征信和大数据,并且平台准备了风险备付金进行兜底,所以成为稳健理财的主要选择。投资项目上,悟空理财有着季账户、月账户、年账户三大类的选择,投资周期从1个月到4年不等,月账户年化收益5%,最高的4年锁定期产品年化收益12%,选择多样但收益差强人意。


  天达金融: 灵活与收益兼得的放心平台

\

  天达金融是一家针对中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平台在风控上做在源头:一是融资人融资额控制在20万以内,小额分散;二是融资人的审核上极为严苛,须是有良好社会征信、一定固定资产的已婚人士,并且需经过车、房等固定资产的抵押才能成功融资;三是资金安全上采用第三方支付平台“盛付通”托管,并且有风险准备金保障投资人的本息收益,可以放心投资。


  平台项目以短标为主,周期均在1到3个月,年化收益在12%到15%,在同类平台中比较亮眼,加上目前的投资红包可达年化16%。


  以我的经验来看,私房钱管理得好,个人财务状况持续健康意义重大。综上所述,余额宝更适合放置小额资金随时消费;悟空理财收益较低可作为理财参考;天达金融更适合当做私房钱理财的主要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