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教师节理财,小编建议选蜂融网、点融网、你我贷

时间: 2017-09-07 15:09: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还有三天,就到了一年一度专属于教师的节日了。作为一名曾经的学生,小编想向所有的在职的、实习的、退休的老师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众所周知,教师是辛勤的园丁,滋养着一批又一批的花朵,虽然他们有寒暑假,但是他们每天面对的是百十号学生,除了要备课,写教学计划,批改试卷之外还要管理一些特殊的学生,有调皮捣蛋的,有打架斗殴的,要对他们批评教育之外还要帮助他们改正错误,等等……看似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校园生活却是学生们走向社会的必经之路,所以教师无疑是辛苦的。

所以到了教师节这个节日,辛勤的教师们难得可以休息几天,因为平时比较忙,没什么时间出去走走,很多老师就选择在这个时候多陪陪家人和孩子,出去旅旅游,休闲放松一下,还有一些老师喜欢在家好好宅几天,养精蓄锐,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小编还有更好的建议,你想听听吗?

点融网

点融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公司,2012年由Lending  Club的联合创始人与上海知名律师、私募基金合伙人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互金协会48家常务理事单位之一。该平台帮助个人和企业在互联网上轻松获得贷款,获得了资本市场和传统金融机构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点融网的理财产品以团团赚和散标为主,团团赚属理财计划,起投金额1—10000元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在4.5%—10%之间。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并负责运营的一家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

蜂融网项目类型多样,有供应链金融、房屋抵押、车辆抵押、等借款项目。当然今天主要说的还是目前大热的消费分期项目,因为从2017年8月28日开始,但凡投资消费分期产品(等额本息计息方式),平均历史年化收益13.2%,而且还可享受红包及现金奖励哦!活动具体规则赶快上蜂融网了解吧!

银行存管方面,蜂融网平台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

你我贷

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平台致力于打造简单便捷、安全诚信、你帮我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已深入到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以便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你我贷平台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左右,周期选择从3个月到36个月不等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