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元宝365:监管体系逐步完善 行业优胜劣汰趋势加强

时间: 2017-09-07 09:09: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纵观我国P2P行业监管体制,短短十年,从早期的“无准入门槛、无行业标准、无监管机构及监管条例”到最近银监会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我国P2P行业监管告别“三无”时代,监管体系逐渐成型。

特别是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日下发《关于落实清理整顿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的通知》,对整改类机构提交的整改计划,要履行批准程序,确保符合要求。不仅对互联网金融平台存量违规业务进行压降,同时规定了整改时间,加速监管整改的推进进程。

监管体系的日渐完善,不仅提高了行业的准入门槛,更为行业肃清了发展环境。在监管中,部分平台面临转型或退出选项,新增平台审核条件苛刻,行业平台数量呈负增长趋势。据不完全统计,今年7月正常运营平台下降至2090家,优胜劣汰的走势持续加强。

整体而言,P2P行业在监管下,良币驱逐劣币,潜心扎根的平台才能够在大环境下获得更多的发展助力。作为一家服务于实体经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元宝365在合规中创新,在规范中发展,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脉络,坚守信息中介的本质。

在整改中,元宝36515年上线江西银行资金存管,到获批ICP经营许可证,从官网上线信息披露页面,到接入互金协会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始终坚持信息中介的本质,积极拥抱监管,一直恪守合规发展的底线,为平台的稳健发展奠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元宝365依托供应链金融模式,围绕核心企业推荐和平台严格的风控审核,建立一套成熟的风控模型,为客户提供低风险的交易资产。

近年来,监管整改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核心话题,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群将目光聚焦在合规程度高,风控能力强的平台。元宝365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客户第一、安全至上”为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合规发展,深受投资者的信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