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穗金所、地标金融、合时代、金融圈让理财服务随手可得.

时间: 2017-09-07 17:0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5年前刚工作时的张媛或许很难想象,现在的自己能把互联网理财玩得这么溜。用张媛的话来说就是,“在别人已经在‘股海’里挣扎了几个来回的时候,我还在选择银行的定期存款呢。”
可是,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网络的普及、手机等移动设备广泛应用,网银、第三方支付崛起,金融生态环境发生改变以及随着经济快速增长和国民财富积累,互联网理财就在大众对理财需求日益旺盛的背景下出生了。
和许多人一样,张媛对互联网理财的最初印象都是2013年余额宝的横空出世。实际上,2013年也是业内公认的互联网金融元年,这一年,余额宝的横空出世让互联网理财进入大众视野,提升了大众对于互联网理财的接受度。此后,众多机构纷纷涌入互联网理财领域。
2016年开始,互联网理财进入监管规范发展时期,监管政策密集出台。“《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的发布一方面标志着国家对互联网理财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标志着互联网理财将向着规范可持续方向发展。”盈灿咨询高级研究员张叶霞表示,这些标志性事件背后是人们理财需求的快速增长和国家对普惠金融、社会资本融通的重视和支持。
截至目前,互联网理财包括传统金融机构线上化产品销售、互联网基金、互联网保险、P2P网贷、众筹、互联网一站式理财等。

穗金所

穂金所成立于2014年3月,安全运营4年之久。实缴注册资金1500万元,2015年A轮融资获瑞财瑞财基金1000万。荣膺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获P2P百强企业。平台耗资4000万自置物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内部环境,成为国内首家自置物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精英团队管理

穗金所由来自花旗银行、腾讯的团队成员打造,是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平台资金由华兴银行存管,目前已完成A轮千万级风投。

专业风控

穗金所专注于汽车抵押类资产,“有实物、更安全”。所有项目采用本金 + 利息保障方式,并且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平台自成立以来,0逾期、0坏账!

平台资金由银行全权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专设200万风险备用金专户,定期公布流水,项目一旦逾期,风险准备金直接进行垫付。并有太平财产保险承保,加上多重征信评判、专业的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收益保障

100元起投,项目收益率6.88%—12.88%,相当于银行活期的50倍!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投资人的短、中、长期需求。

新手标:1月产品收益率高达6.88%+4%加息。

新手专享壕礼

新手注册即送168元现金红包+5000元体验金,4%加息券疯狂派送 ,收益高达12.88%!

地标金融

以“成为广大民众最信赖的投融资平台”为目标,着眼于激活民间借贷的正能量,为广大的投资者和融资者提供智能的金融信贷服务,让更多人轻松享受财富增值,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和创业者以更低成本实现融资。

对投资者的服务:地标金融由汇付天下做资金托管,有一流的风控团队,系统化的审核流程,安全的技术环境,为投资者识别和排除风险,实现低风险,高收益,轻松投资,安全获利。

金融圈

隶属于Formax集团,由深圳福迈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我们提供股票、基金、外汇、商品、P2P等多种投资品种的一站式金融交易社区,全方位、多层次、点对点地满足全球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合时代.顺应金融全球化的态势,结合安全稳定的理财理念与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以健全的风险控制管理为基础,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一个专业、诚信、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

合时代

作为中国P2P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先锋企业,合时代以专业的态度、健全的风控管理、创新的精神、合理化的利率,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目前,合时代的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国32个省325市,成功为我们的投资人实现卓越的理财计划,同时帮助我们的融资者解决资金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