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港媒热议Testin设立香港中心,应用测试服务亚洲

时间: 2017-09-07 10:09: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全球“一站式移动应用云测试服务”领导者Testin云测成为香港媒体的焦点。Testin自成立之初就已经设立了硅谷交付中心,站稳脚跟之后,又设立香港中心,服务东南亚、辐射一带一路,预计年底会到马拉西亚拓展业务。

企业推出App及其他数码应用产品吸引用户,但限于内部IT资源不足,要在合理时间内完成App制作及测试不容易。如将未完善软件推出市场,更有机会损害企业信誉。内地第三方软件测试企业Testin(云测),看准本地金融业的需求,早前正式攻港,并有意今年内扩至东南亚地区。  

香港《经济日报》记者周俊霖报道,据调研机构Technavio的数据:全球软件测试市场的规模,由去年32.1亿美元 (约250亿港元)可望增至2021年的63.5亿美元(约495 亿港元),商机庞大。

Testin首席运营官、联合创始人戴亦斌介绍:他们公司于2011年在北京成立,当时开始兴起手机App,但手机机型太多,企业购买多部手机测试并不实际。Testin成立之初,便通过“云测试”的概念,远程操作数以万台的手机,为APP开发者进行软件测试,公司现有超过600位员工,至去年底累计测试超过200万个APP。


推众测平台进一步减成本

Testin 早期客户以手游为主,近年扩展业务至金融,保险等传统大企。戴亦斌认为,很多传统行业都在转型当中。未来10年,App 的市场仍可飞速发展。无论大小企业都难以完成完整软件测试的设备和团队,所以给他们带来了商机。"Testin在广州的真机测试中心,有几万部手机,可以为用户快速测试应用。"新推的众测平台,以众包概念将测试外发给测试员,更可进一步减低成本。


港市场对测试业务缺乏认知

戴亦斌指出,早年在公司起步阶段,教育市场是大挑战。一开始有客户觉得不需要测试,但现在已是上市推出前必不可少的步骤。亚太区事业部副总裁林元宏补充:现在接触香港客户,同样有人说从未听过这个服务,觉得没有需要。但我们为3家金融机构做免费安全测试,都发现有重大漏洞,反应香港市场对软件测试业务缺乏认知和潜在需求。

软件测试服务在美国有几家龙头企业,但戴亦斌强调,与他们不算直接竞争。美国同业多会专注个别测试项目,而我们覆盖的服务很全面,且能提供本地化服务。他解释说,各地手机从手机讯号至市场主流机型都有差异,一家测试企业要切合全球需要不易,反而有外资企业在内地推出APP时,会找Testin协助。

Testin在推进香港市场后,进一步拓展至东南亚,预计年底会到马拉西亚拓展业务。

\

据了解,Testin是全球“一站式移动应用云测试服务”领导者,为移动应用、游戏、VR/AR、可穿戴、物联网、人工智能开发者提供必需的一站式应用测试服务和质量保证。Testin目前已经持续服务超过80万开发者,为超过230万个应用进行了超过1.7亿次测试,累计3轮融资超过8000万美元,与ARM、Intel、Google、IBM、微软、阿里、腾讯、360以及全球众多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沟通关系,先后被评为清科2014年、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德勤2015年、2016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Red Herring红鲱鱼2014年亚洲100强和2015年全球100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