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落幕,11月重庆年度最后一站

时间: 2017-09-07 16:09: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2日,为期三天的2017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连锁加盟市场深耕了19年的中国特许加盟展,在此次上海站进行了战略性品牌升级,品牌更名为盟享加,进入全渠道发展阶段。

  在三天的展会过程中,可谓亮点颇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西班牙、意大利、新西兰、捷克、英美等国家及地区的400余个优秀加盟品牌亮相展会,三天展会观众接近25000人次,无论从展会面积,还是参展品牌数量、观众数量均创新高!

  品牌升级全新形象亮相焕然一新

  此次上海站最大的变化之一莫过于展会自身品牌的升级,在8月31日主办方举行的“盟享加·星盟之夜”上,中国特许加盟展正式升级成为“盟享加”,并同步推出了线上加盟数据共享平台。而在展会现场,无论从现场logo露出,还是导视系统设计,还是现场活动,都已开始引用新的品牌形象,让人耳目一新。

  为什么要品牌升级成为“盟享加”,据其相关负责人表示,进行品牌升级,主要是为解决三大问题:一是展会自身效率的问题,展会的举办城市选址、参与展会企业的选择、展场布局的合理规划等等;一是非展会期间加盟企业与投资人之间的交流、洽谈需求的满足问题;以及投资人筛选品牌能力,管理经营项目能力的提升的问题。因此,通过在展会举办的基础上,推出线上加盟数据共享平台,来逐步解决这三大难题。

  现场活动丰富多维度了解加盟

  中国特许加盟展之所以一直在行业内稳居龙头且逐年增长,除了其参展品牌足够丰富和优质外,其每次伴随展会同期举办的活动也是缘由之一。三天的展会设计了不同形式的活动,“盟享加·2017优选品牌”评选、“出入——中外连锁企业交流沙龙”、“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金牌投资人大闯关”、“盟享加·一对一精准匹配服务”等等,从不同的维度来增进了不同的受众对于加盟的了解与认识。

  其中,“盟享加·2017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可以说是这次上海站最重磅的活动之一。据其主办方介绍,这次评选活动也是为展会品牌升级专门而设,主题中的“优选”二字正是对盟享加核心之意的概括,“优”,即盟享加只选择最优质的品牌入驻平台,“选”,即为特许加盟企业和投资人提供互为合适的对象。希望借此评选活动既可以鼓励那些优秀的企业继续保持创新、前进活力,又可以让大众投资人知晓从哪些角度可以去评判优质品牌。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分别颁发了“创新领航企业”、“最受投资人喜爱品牌”、“超新星潜力品牌”、“最受喜爱门店设计”、“最受欢迎产品体验”、“最美展台设计”、“最佳人气展台”以及人物奖“行业洞察家”9个奖项。具体获奖名单可在盟享加官网上查看。

  加盟热情高涨11月重庆最后一站

  记者在闭幕现场发现,虽然是展会的最后一天,但是现场依然人潮汹涌,无论是投资人还是展商都在抓紧最后的展会时间,洽谈交流,寻找合作机会。来自上海的张先生表示:“这个展会非常方便,让我可以一次性接触这么多的大品牌,各行业都有,让我有很充裕的选择,还听了投资训练营专家的讲课,非常实用,以往听这些课报名费都要好几千也不一定真正有用,这个购买门票就可以免费听,主办方在这方面是真正的为我们投资人考虑。”

  虽然上海站暂时已落下帷幕,但是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的全国巡展仍然在前行的路上。11月2-4日,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今年的最后一站将去往山城重庆,为西南地区的品牌商和投资人提供升级的加盟服务。重庆及其周边对于连锁加盟行业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关注其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展会最新信息,据悉,其网络购票也已开放,感兴趣的可以提前购买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