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年化10% 起:红岭创投、爱财有道、浩森金融、爱理财、钢票网

时间: 2017-09-07 15:0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经验丰富的投资人都知道,理财市场中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当属短期理财产品。短期理财产品具有时间短,资金流动性强,便于用户盘活资金,相对而言风险更小等优势。所以面对千变万化的理财市场,面对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特别是对理财没丝毫经验的投资新手,一定要谨慎选择,短期理财当是首选,等拥有了丰富的投资经验后,再来考虑中长期理财。

在进行短期理财时,还是要注意将安全放在首位。购买理财产品,要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弄清楚产品的投资期限、收益率、产品来源、产品的保障、以及平台手续费等信息,详细了解理财产品后可以大大地降低投资理财的风险。有些理财产品综合年化收益达到16%,安全性也不错,值得投资人参考。还有几家平台的产品都不错,如宜人贷、前金融、人人贷等。

 

宜人贷:业内首家赴美上市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宜人贷平台创立于宜信互联网部,于20123月正式上线运营,主打个人信用借贷。是业内首家赴美上市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实力雄厚。目前,宜人贷为投资人提供了精英标和理财服务宜定盈两种产品;其中精英标期限较长,有24-48个月的标,一般36个月的标居多;而宜定盈则是1-24个月不等,其中3月期的标起投金额1000,年化5%

 

前金融:国企控股99%,投100085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拥有前金融99%股份,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前金融产品安全性较高。其中,“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和经营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的商业票据为主,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押车押证“双押”模式,标期为13个月,收益高达10%12%。实际上,这也是当前金融市场上安全性较高的产品。近期,前金融促销力度颇大,产品综合年化收益率超过16%

想要享受16%年化收益理财,可以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注册领15元现金红包,立即投资,享受可观收益。比如在微信端投1000元,短期可获85元收益;投资2000元,则可得155元,投资越多回报越多。投资者还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注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

人人贷:小额分散投资预计年化收益6%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人人贷的自动投标产品为优选计划、U计划、薪计划,优选计划投资期限12个月,预计年化收益8.8%+0.4%,到期后转入自由期,仍享9.2%U计划投资期限1~24个月,预计年化收益6%~9.8%+0.2%,薪计划投资期限12个月,预计年化收益8%。人人贷始终坚持小额分散投资。此外,人人贷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控制风险。

 

新手了解理财平台可以大大地降低投资理财的风险,这里还有几家平台适合短期理财,红岭创投、爱财有道、浩森金融、爱理财、钢票网等,感兴趣的投资人不妨去官网注册体验一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