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2000赚155:悟空理财、余额宝、京东金融、微贷网、爱钱进

时间: 2017-09-06 11:09: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理财市场一片红火,这对于广大投资人来说,能做的选择更多,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在严格监管之下,p2p行业越来越合规;在行业收益持续回升的情况下,p2p的收益也在不断加码,行业平均年化利率达到了9.4%,市场发展势头良好,此时进入p2p市场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收益的高低已经不是理性投资人考虑的唯一标准,平台的安全性、产品的收益率、高效率的服务和简洁化的操作等综合因素,才是投资人衡量一家平台是否值得选择的标准。比如有些背景雄厚的国资控股99%平台,新手首投2000元,短期内可赚取155元,就是在安全的基础上实现了收益的最大化。这里有几家平台推荐:国资背景新生军前金融、十年老品牌拍拍贷、万达旗下的快钱,近期收益可观,可以多加了解。

\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首投2000元得155元

  前金融控股股东为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拥有前金融99%股份,这种国资控股P2P平台程度之高,在业内十分少见;平台三月标预期年化收益达到12%,一月标也达到了10%,收益可观在业内领先。为了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理财的需求,前金融还开通了微信理财服务,搜索“前金融”微信订阅号并关注,直接领取15元现金,投资也更方便快捷。首投2000元短期标可赚155元,多投福利更多,收益也相对更高。

  前金融在收益和实力都占优势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大众搭建一个安全可靠、合规透明化的互金平台。“盈票据”和“车盈贷”产品都是收益和安全俱优的产品,在此基础上,前金融为了实现业务的阳光透明化,开通了前金融质押车辆的车库现场实时直播,大众可以随时随地看到质押车辆的状况,标的真实可靠值得信赖。前金融作为追求业务公开透明化的平台,产品收益与安全俱佳,实乃优选平台,感兴趣的投资人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录“前金融”官网领取大额红包(注: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体验平台投资项目,项目期限通常较短,以月标和季标为主,但是收益可观,加上平台的促销活动,预期综合年化收益可达16%以上,值得选择。

\

  拍拍贷:纯信用借贷服务,年化利率6.31%左右

  国内领先平台拍拍贷另辟蹊径,独创无抵押无担保的借贷模式,纯粹以借款人信用评级为基准,提供网络借贷服务,颇有一番成效。平台官网清晰地披露了投资产品信息,提供了“散标”、“债权转让”、“懒人投资”等理财服务,期限多种多样,灵活自如,生息快,存取更为灵活,受到短期投资人的偏爱。“拍活宝”100元起投,年化利率6.31%左右,每日计息,随时存取,灵活自由。

\

  快钱:万达旗下品牌,年化利率4.5%起

  快钱,万达旗下的专业理财管理平台,背靠实力雄厚的万达集团,同时具备逾十年的金融服务经验。快钱具备专业团队进行高效运营,提供了购买转让都很方便的理财服务。近期,平台首页主推灵活期限的活期产品“快利来”年化利率4.5%起,让用户活钱活用,天天收益享不停;固定期限产品“快定盈”,期限短至30天,历史年化利率5.2%,起投1000元,收益更为可观。

  选择一家p2p平台,安全和收益是关键。这里还有几家平台在业内口碑不错,如:悟空理财、余额宝、京东金融、微贷网、爱钱进都值得参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