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唯爱工坊×张肇达×土族阿妈 携手共造最in公益盘绣潮牌

时间: 2017-09-06 11:0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了帮助有传统手工技艺的贫困阿妈们提升盘绣商品价值,获得有尊严且持续的收入,今年 5 月开始,唯品会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建立“唯爱·妈妈制造青海盘绣合作社”,为阿妈们提供技能和知识培训,帮助她们发挥技艺特长发挥自身的互联网连接属性、技术能力与电商优势,推出特色电商公益平台 “唯爱工坊,为阿妈们的产品提供免费的包装设计、技术运营、传播推广、物流配送的支持,致力于将他们的手作向大众推广,并实现销售,让她们能够获得一份有尊严且可持续的收入,更骄傲快乐地生活。

9月5日恰逢国际慈善日, “唯爱工坊”更是推出“土族阿妈的盘绣潮牌”公益专场,全网首发由时尚大师张肇达设计、土族阿妈们纯手工盘绣的时尚单品。所有商品零利润销售,同时唯品会补贴运营和物流成本,并将专场收入全部用于帮助这些有传统技艺的土族阿妈们。

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表示:“一直以来,很多国家、地区都在努力为女性提供更多的平等就业机会及经济收入。但人们在重视改善女性物质生存条件的时候,往往忽视她们对社会存在感、价值感、认同感的诉求。通过唯爱工坊,我们希望能真正赋能于这些了不起的妈妈们,让她们脸上绽放更自信的笑容。”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在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上紧密结合自身的资源和影响力,创新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前不久,唯品会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由南方出版传媒与《新周刊》联合主办的2017企业社会责任荣耀盛典,在此次盛典中,唯品会电商精准扶贫平台“唯爱工坊”得到了权威媒体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获得“互联网公益创新奖”。

 

(唯品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