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草根投资亮相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时间: 2017-09-06 10:09: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5日,2017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2017第二届全球万物智能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草根投资作为大会赞助商之一受邀参展,惊艳亮相。


  万物互联,聚变未来

  作为互联网领域规模较大、影响较广、规格较高的行业盛会,大会以“万物互联,聚变未来”为主题,同期举办了互联网领袖峰会、大数据峰会、金融科技峰会等近十场主题峰会。


  本次大会还特别设置了超过10000平米的企业展示区域,吸引了包括草根投资在内的100多家优秀互联网企业参展。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上,到草根投资展位咨询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

  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草根投资展位

  上午九点,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兼北京市大兴区京南物流基地管委会书记、主任刘学勇作为大会开幕式特邀嘉宾上台致辞。之后,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IBM大中华区万达合作项目与云服务业务副总裁李新、平安科技保险云平台总裁顾青山、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等众多互联网行业大咖依次登台,围绕大会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探索金融创新,坚持合规运营

  在下午举行的金融科技峰会圆桌论坛上,草根投资市场总监卫旭女士与亿玛COO兼MBG高级副总裁秦令令等金融界大咖,以“大数据驱动的金融创新”为主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卫旭女士说:“大数据技术的应用能勾勒出更加精准的用户画像,进而帮助互金平台更加有效地进行风险管理和风险定价,并推出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细分客群,特别是普惠群体的需求。”

  草根投资市场总监卫旭(左二)在圆桌论坛上发言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草根投资于2013年10月在杭州注册成立,实缴注册资本超过2亿元。经过近四年的苦心经营,草根投资已经从成立之初的单一个人理财网站成长为覆盖网贷中介、智能投顾、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多个业务领域的综合性金融交易服务平台。截至2017年9月,草根投资累计成交额突破640亿元,注册用户数超过83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12亿元。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是一场互联网经济领域的饕餮盛宴,草根投资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自己的平台风采,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未来草根投资将坚定合规运营的步伐,继续以脚踏实地的匠人精神带领平台向着更大更广的舞台前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