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前海红筹:欢庆三周年,携手创辉煌

时间: 2017-09-06 15:09: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又是一年的“金九银十”时节,2014年成立的前海红筹,也在这样的美好时节里迎来了它重要的里程碑——公司成立三周年。

    2014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元年。这年里,无数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拔地而起,有如雨后春笋。行业内的龙头公司已经扎根在行业里许久,有些公司是从线下的个人小额贷款公司,转型变成了互联网金融公司。也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是趁着行业的势头猛涨加入其中,但是到后面因为种种原因结束了运营。还有一些不法分子,将非法集资套上了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外壳,海捞一笔就跑路。从原来14年将近5000家的大大小小平台,如今仅剩下2000多家平台。随着三年来的发展,这个曾经高举普惠金融大旗的行业,也背上了不少骂名。

    2014年9月,前海红筹应运而生。但是它第一时间,并不是草率了事的进行平台系统上线,而是在做着厚实的基本功,从搭建平台到招贤纳士,从壮大队伍到研究项目模式,直至2015年2月,平台正式上线与广大的投资用户见面。实缴注册资金一亿元是前海红筹最有力的基底石,首创的众持模式给投资领域带来了一股新鲜潮,完善的风控体系确保了最基本的项目安全性与严谨性,在平台建立初期就已接入了第三方资金托管。经过了三年岁月的见证,前海红筹的特立独行吸引了超16万的注册用户,累计成交金额早已突破数亿元。完备的平台运营体系、绝对的严谨态度使得前海红筹为广大的投资用户实现了一个最佳的成绩单——0坏账。

    这三年,行业大起大落,踩雷炸雷使得投资者无辜受损,兑付危机搞垮许多平台,资产荒影响了许多平台的正常运作,金交所大额产品下架使得许多平台无力运营,龙头陆金所、红领创投宣布将清退P2P网贷业务、日渐收紧的监管政策也打得许多平台措手不及。但是,前海红筹在这样的行业变革风雨中,仍旧不卑不亢,直面洗牌,直面新规,直面机遇与挑战。它坚持第三方信息中介服务,绝不做非法集资与资金池,每个项目有迹可循;它坚持创新,数个版本的迭代,只为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好的投融资平台;它站在合规前列,已与上海银行正式签署资金银行存管协议,响应国家政策,坚持将行业合规化大旗高高举起。

    “路虽难,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合规路上,前海红筹风雨兼程,愿陪你,每天钱进一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