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0后与80、70、60后的区别在哪??蜂融网、开鑫贷、人人聚财告诉你

时间: 2017-09-06 13:0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小编了解,在80后这一代,以及70后、60后的这几代,无论是小学、初中、高中、还是大学,都并没有开设过有关投资理财之类的课程,可能与钱稍微有点关系的就是高中的政治课本上,有很小的篇幅讲解经济类的基础知识,但跟理财都不太搭边。所以在我们目前社会上绝大多数的人都是没有经受过正规的理财教育,很多都是在之后的社会经历中才逐渐认识到理财的重要性。但是对于时下流行的P2P理财,许多人都一知半解不敢涉及。而90后则是生活在一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对于互联网理财也是比较容易接受,对于事物也都有自己的看法与思想,所以他们选择了蜂融网、开鑫贷与小牛在线等相对稳健的P2P理财平台。

开鑫贷

开鑫贷上线于2012年12月,是由国开金融和江苏金农公司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拥有国有资本注入的背景是开鑫贷一张无形的名片,这也是大多数投资人选择开鑫贷的原因。开鑫贷成立于2012年,同金开贷一样为国有控股平台。由国家开发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与江苏省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发起设立。亮点就是积极鼓励并引导民间富余资金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开鑫贷目前可投资的产品有:鑫财富、苏鑫贷、开鑫保等5类。开鑫贷的平均历史年化收益在6.5%左右

人人聚财

成立于2011年的人人聚财是中国成立最早、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目前,人人聚财已经启动了民生银行资金托管,是行业少有的启动银行托管的平台之一。民生银行“网络交易平台资金托管系统”,为人人聚财用户提供实名验证、支付结算、资金托管、余额理财等多项服务。同时,民生银行将为人人聚财投融资双方设立独立账户,有效实现资金的隔离监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可见人人聚财的透明度也是可以的。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透明的理财服务。

蜂融网项目类型多样,有供应链金融、房屋抵押、车辆抵押、等借款项目。当然今天主要说的还是目前大热的消费分期项目,因为从2017年8月28日开始,但凡投资消费分期产品(等额本息计息方式),平均历史年化收益13.2%,而且还可享受红包及现金奖励哦!活动具体规则赶快点击蜂融网官网了解吧!

蜂融网与合作存管银行合作模式为直接存管,所有投资人的资金将在合作的存管银行设立存管专款账户,确保平台与投资者资金的隔离。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