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月入过万不算高薪?财猫网、陆金所、拍拍贷花式操作资产增值

时间: 2017-09-06 10:0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深圳的31岁男士征婚,他是这样写的:"我虽然拿着两万的高薪,但是由于日常花销比较大,所以经济条件并不优秀"。

就因为这句话,受到大批人留言吐槽,大意是"太有自信了","两万真不算高""这也叫高薪""在深圳月薪两万真的太平常了"之类。

  blob.png

抛开这些留言不谈,虽然在一线城市,月入过万是较为常见的收入水平,但是在全中国范围来看,月入过万算得上是高薪的门槛了。

在深圳两万月薪稀松平常,这位征婚小哥是站在全国收入层面来说的,两万月薪的确算高的。重点是后半句吐露了心塞,那让月入低于一万的情何以堪。没有月入过万的人想要月入过万,月入过万的人想要更多的钱。除非你是做销售的跑业务的有提成,若不是每月工资一旦固定,想要升值就得靠你的理财本事了。

心有所想,要找对方向

股票、黄金、债券、基金、P2P等理财通道都可以作为投资对象,债券门槛高,黄金涨跌幅度大,基金这两年已经处于一种低迷状态,而互联网理财平台发展迅猛,去年8月的网贷新政,就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鞭策和规范。大量淘沙后,上线4年以上的财猫网、拍拍贷、陆金所等优质的理财平台逆势增长,颇受投资者信赖。

blob.png

以财猫为例,财猫网作为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其资产来源多元化,财猫网最主要的“类政府债”基础资产继承国债基因,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兴业银行将对地方政府债务的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财猫网将这一资产通过金融机构转化成理财产品,销售给投资者。投资者购买了这些投资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由于这些投资挂钩政府资产,有政府担保,投资风险也就相对较低。

财猫网“定期宝”等多项产品的基础资产也就由此而来。财猫网还有喵杀惠、聚嗨利、月息赢等产品,福利活动有喵客18节、女王节、新客专享活动。

聚嗨利最高年化收益16%,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财猫网喵杀惠收益最高15%,期限最短15天,风险系数极低,是财猫小额理财的爆款产品。此款产品比较适合不甘心余额宝低收益,而资金流动比较频繁的投资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投资实现资产升值。

blob.png 

优胜劣汰,要养成习惯

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穷者愈穷,富者愈富。而其实这都归结于他们的金钱逻辑是不同的。

富人何以能在一生中积累如此巨大的财富?答案无非是:投资理财的习惯。其次就是一些最基本的理财习惯的差距悬殊,是真正造成穷富差距的主要原因。以及在做投资时我们应该怎样去考量,下面是关于亿万富翁的投资基础准则总结,仅供大家参考借鉴。

投资准则

1、投资规划,你需要把自己的投资计划详细的写下来,并严格组照其去执行。举个例子,假如你月入8000,每个月可以拿出1/4来理财。那就在发了工资就把这2000分离出来,做到心中有数。

2、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特殊情况可以视情况灵活调整投资策略;

3、不要去追求高收益的产品,资金安全远比收益重要。调查显示人们普遍愿意接受收益在15%以内的理财产品。财猫网产品收益普遍在13%,相对于同类平台来说算是中等水品。财猫明星产品定期宝,年化收益12.5%,并且符合大众需求。

blob.png

在滚滚向前的中国,绝对不要懈怠,跟不上国家的脚步,跟不上中国主流的脚步,吃亏的最终还是自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