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蒙药草原神丹--蒙医骨病专家恩赫巴雅尔倾心力荐

时间: 2017-09-04 15:09: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成吉思汗作为人类历史上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带领凶悍的蒙古铁骑曾经征服过半个世界,让欧亚大陆所有的军队闻风丧胆。作为当时全世界范围内战斗力最强的部队,蒙古铁骑纪律严明,风餐露宿,所以大都都伴随严重的风湿骨病,因常年骑马导致的骨骼畸形等骨病,当时的随军蒙医都选用药力强劲又随处可见的药材,比如野牛膝、独活等药材,这也为以后库伦法师秘制“草原神”奠定了最主要的基础。

  

\

 

  嘉庆帝在位时,常年政务劳累,换上了严重的风湿骨病,众多太医院的太医均束手无策。经推荐库伦法师成为主治太医,他根据蒙古大军历来治疗风湿骨病的药方、药材,查阅千册蒙古医学古籍,结合历代中医理论,最终秘制成丸,成就草原神舒筋丸雏形,因库伦法师为蒙古人,选用的药材均来自蒙古草原,他认为,这是草原给他的福祉,便命名为“草原神”,治疗好了嘉庆皇帝的风湿骨病,被嘉庆帝封为“草原神药专治风湿骨病第一方”。

  

\

 

  【嘉庆皇帝】

  从那时起,草原神舒筋丸在民间就有了“草原神丹”的美誉,库伦法师创办“草原神药行”以后,舒筋丸当之无愧成为草原神的金字招牌。

  康熙年间,提起草原神,中医界无人不知,是与同仁堂齐名的清朝第一药铺,曾被清圣祖康熙赐金匾“草原神丹”“名扬四方”,一直名扬天下,成为蒙医药的旗帜招牌,在民间也流传着“草原神赛金丹”的盛誉,至今仍是蒙古牧民家家必备的药品。

  进入21世纪,蒙医药在现代化科技浪潮中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库伦法师的第5代传人,当代“草原散医”恩赫巴雅尔,长年在草原行医治病,尤其擅长各类骨病,求治者千里万里深入草原治病。恩赫老人有感于骨病对给病人带来的痛苦,历时10年时间,根据祖传医书的记载,结合现代科技重新改进了草原神的配方,并成为该药方持有人。恩赫老师为人和善,但是不喜约束,一直游历与草原,并招收有资历的学生进行衣钵传承,直到2005年恩赫巴雅尔委托呼伦贝尔一制药厂开始生产销售,取得中国生产销售权,并开始临床试验,2013年正式上市销售。

  

\

 

  【恩赫】

  历经300年的传承,草原神舒筋丸已通过了全国25家权威医院临床试验,198622例骨病患者疗效验证,总有效率高达97%,治愈率为72.7%,这是其他药物根本无法相比的。

  草原神舒筋丸舒筋丸以其专业治疗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颈椎病、肩周炎、产后风、腰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椎管狭窄、椎体骨坏死、腰肌劳损、跟骨刺、腱鞘炎、滑膜炎、增生性关节炎、肥大性关节炎等重症风湿骨病,对头麻、牙麻、舌头麻、胳膊麻。肌肉萎缩、行动困难等麻木症状,见效快,彻底不复发的真实疗效,征服了世人。

  纯正蒙药

  经现代化科研设备研究结果显示:草原神特有的草原三绝,以及材料见的科学配伍方能成就现在的疗效。

  【第一绝:一块野牛膝,去除骨刺强腰膝】

  蒙医自古就有“无牛膝不过膝”的说法,蒙医认为,要治疗腰腿病,必用牛膝,蒙药草原神,精选10年野生牛膝,配伍桂枝、千年健两味药材,入腰入膝,除骨刺,去突出,活骨强筋,修复受损的关节软骨和腰椎间盘纤维环,老骨病、老腰突治好不复发。

  【第二绝:一块续断根,续骨通络除病根】

  草原神中特有的续断,与独活,羌活俩味活药配伍,靶向筋骨、经络断裂不通之处,舒筋活血,恢复血液流通,营养源源不断运送到断裂的筋骨和经络处,续骨通络,从根治好风湿骨病,杜绝复发。

  【第三绝:两块树上皮,根除痹毒敢称奇】

  草原神中的地枫皮、杜仲皮,祛除风湿痹毒效果明显,一丸,患处好似小火炉,将关节经络力的风湿痹毒统统烤出体外,疼痛、麻木、酸胀,很快消失,肩周炎,颈椎病,得到明显改善,慢慢能活动,直至活动自如。

  草原神舒筋丸针对各类骨关节疾病具有“止疼除症就三天,根治骨病30天”的独特功效。

  因着草原神的口碑以及历史传承,民间为其编制了一首民谣:

  小风湿,莫轻视,小病拖成大病治。

  老骨病,治得好,蒙族有个好神药。

  治风湿,要除根,不通则痛是病根。

  劝亲人,慎用药,西药有时不可靠。

  治病根,选蒙药,草原神药有奇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