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菠萝理财9月开学季活动来袭 别让这些奖品错过你!

时间: 2017-09-04 15:09: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秋高气爽,又是一年开学季,这是一个充满着希望与期望的月份;对于网贷来说,走过了监管的一周年,迎来了互金行业的新气象,为迎接开学季,菠萝理财推出“开学季,摸底考试”活动,为这个丰收的季节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助力开学季。

    活动期间内投资用户通过投资安全、稳健、高收益理财产品签到等方式获得学分,当学分达到要求时即可领取相应现金红包、理财红包等助力奖励;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期间内获得的总学分来排名获得总分奖励,保证你嗨翻天!。奖品有苹果7、DW情侣对表、森海塞尔耳机、美旅行李箱、飞利浦剃须刀、小米充电宝等您来领!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18日

 

    菠萝理财多重安全保障

    菠萝理财负责人表示:菠萝理财把自己定位于以汽车金融为核心的理财平台,把提供优质的汽车债权抵押项目做为公司的主营业务,菠萝理财采用智能化大数据风控,通过线下考察与线上审核相结合,严格把控资产端和资金端。目前,菠萝理财和新网银行系统对接测试中,不久将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平台与用户资金将会完全隔离,银行会完整记录用户、交易及其他关键信息,让平台的资金运营更加透明、合规。

    菠萝理财通过与新网银行、易宝全、连连支付、融宝支付、援和股份、恒泰昌隆等专业机构的合作,保障了项目的真实性与稳定性,从公司的角度来讲增强了风险控制,而对于投资人来说则降低了投资风险,提高了收益。   

    国家2016年8月出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菠萝理财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主打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基于汽车债权抵押的项目,100元的低门槛投资、1-6个月的短期项目让理财变得更灵活、最高15%的年化高收益是菠萝理财平台的一大特点,让投资和融资变得更简单,实现全民财富的保值增值。

菠萝理财通过将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相结合,为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目的是让社会闲散资金提升流通效率,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助力互联网+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菠萝理财平台成立来,受到投资人的认可和好评,在业内口碑良好,未来,平台还会陆续推出更丰富、更人性化的精彩活动,菠萝理财作为优质的网贷平台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