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开学季或启动“烧钱模式” 拍拍贷、陆金所、得融在线让省钱增值两不误

时间: 2017-09-01 09:09: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暑假逐渐进入尾声,近几年悄然兴起的“开学经济”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纵观在市场上学生相关的各类生活用品、消费品,不仅销量在大幅增长,价格也处于直线上升的趋势对此,有专家指出,很多家长抱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的心态大肆购买各类高端生活用品、电子产品,实际上很容易助长孩子攀比风气,且不利于孩子养成正确的财富观、消费观和理财观。

北京大学心理学教师曾指出:当年青少年应着重培养三大财富能力:正确运用金钱的能力、处理物质欲望的能力、了解匮乏与金钱极限的能力。另外,家长应在引导孩子理性消费、帮助孩子树立正确财富观的同时,还可通过投资来为家庭“开源”,一方面对冲不断增加的生活成本,另一方面也让孩子了解如何投资,学会资金合理化配置目前,市面上也有一些比较靠谱的投资平台,比如拍拍贷、陆金所、得融在线等。


拍拍贷:10年老平台,稳健获利首选

拍拍贷是发展相对成熟的一个平台,“触手可及的金融”为理念,成立于2007年6月,该平台平稳运营10年,总部位于上海,千万用户信赖的借款与投资平台。拍拍贷主打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的投资项目为散标、债权交易、新手专区、新手产品等。

拍拍贷整体的年化利率处于中上水平,对于追求稳健投资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拍拍贷的业务模式和风控体系,在业内也属于领先水平,投资期限也在30天到18个月不等。


   陆金所:荣获亚洲银行家“最佳线上私人财富管理平台”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成员,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陆金所有平安集团做后盾,资金实力雄厚;有多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用户数据;在交易的时候有严谨的内部审核陆金所还通过大力发展网络安全寻求法律支持,为用户的交易数据提供保障。


得融在线:打通上下游企业的产业链金融平台

得融在线是我国知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在运营模式上,得融在线以核心企业为出发点,为核心企业甄选出的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以此解决优质中小企业融资难和供应链失衡的问题,同时也为投资人带来安全性高、收益可观的理财项目,项目期限30-180天,既往年化收益12%

得融在线的理财项目分为供应链上游、供应链下游及企业借贷项目,年华利率选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风控上,得融在线严格执行三重项目的严格审查机制,全方位把控项目风险。与此同时,得融在线现已经与上海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可真正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更为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低门槛、性价比高的投资理财服务。

业内人士同时指出家长想要培养孩子正确的理财观、消费观,除了要建立良好的消费意识,做好每天的收支计划,还要掌握相应的投资方法。当然,这种投资不是盲目投资,而是有选择、有目的、有针对性的投资,比如在选择投资平台时不能仅关注收益率高低,要从平台实力、安全性、发展角度衡量。另外,家长应注重通过各种学习渠道来提升学生的投资能力、拓展思维格局。

对于初次投资的人群,如果你较难以认知与判断力来甄别靠谱的平台,不妨参考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权威机构,衡量、对比近期评级榜排名靠前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如拍拍贷、陆金所、得融在线等一直稳居行业前列,深受各界人士认可,投资者可选择性尝试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