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益超16%的平台:拍拍贷、花果金融、点滴身边、投融家、迷你贷

时间: 2017-09-01 09:09: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前,国民的理财意识正在不断地增强,上至退休的老年人,下至刚步入社会的年轻工薪族,大家都加入了投资理财的大军。在这个全民理财的时代,有些人是理性投资,想利用手中的闲钱为自己赚取一定的收益;有些人则是在可观的收益面前,想分得一杯羹,加入到理财市场中。要成为理财达人,首先就要拥有良好的理财心态,把理财当成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投资手段。如果你对自己未来的理财生活有所期待和规划,不妨尝试投资收益和安全俱佳的p2p平台,如:宜人贷、前金融和米缸金融等。有些平台新手活动力度颇大,预期综合年化收益达到了16%,收益可观值得体验。

 

 

宜人贷: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年化6%——9.8%不等

 

宜人贷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值得信赖的选择。经过五年的发展与创新,平台经历了上线、推出智能理财服务、实现大数据风控、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等过程,成功蜕变成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平台主打的理财产品“宜定盈”,作为城市白领消费贷,期限有1~24个月不等,期待年回报率6%~9.8%不等,主要为城市白领人群提供理财借贷服务。

 

前金融:国企控股99%平台,预期综合年化收益可达16%

P2P理财作为当下较为流行的有稳定收益的理财方式,已成为大多数人资产保值增值的首要选择。而具有国资控股99%背景的前金融,以其达到12%的预期年化收益,在股市和基金收益不稳定、风险不可控的大环境下,新晋成为投资理财市场的主力军,为不少投资人带去可观的收入。近期,为了给用户带去更方便快捷的投资体验,前金融还上线了微信端理财服务,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首投2000元,期限3个月,收益高达155元,多投收益更高。

前金融在稳健运营的基础上,积极响应网贷政策,上线产品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票盈贷”产品精选刚性兑付的银行承兑汇票,“车盈贷”产品甄选质押保障的优质车辆,风控把关环环相扣,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作为国企背景的可靠平台,用户可以放心选择,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录“前金融”官网注册,投资项目期限较短,通常为1个月——3个月,但是收益可观,加上平台的促销活动,预期综合年化收益可达16%,值得选择。

 

米缸金融:有保险的p2p平台,年化利率约8%左右

 

投资人在投资过程中,最看重的当属平台的安全性,其次才是收益。所以安全性极高的平台自然而然在网贷市场受到好评,米缸金融就是如此。米缸金融作为中国互金协会首批会员,足以见得其安全性和合规性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平台为让投资人享有本息全额保障,推出履约保证保险模式,由天安财险为项目提供全额担保。平台的优质资产端,收益颇为稳定,“米缸定期”产品,期限通常为6个月~12个月,年化利率约8%左右。

 

想用手里的闲钱轻松赚取收益是每个投资人的理财目标,这里还有几家不错的平台值得投资人考虑,拍拍贷、花果金融、点滴身边、投融家、迷你贷,安全性高值得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