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新格局席卷珠宝市场,leysen1855莱绅通灵启动钻石珠宝加盟

时间: 2017-09-01 10:09: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今珠宝行业终端体验显得越来越重要,在这个方面,各种珠宝品牌差异其实并不明显,近日比利时王室珠宝Leysen1855正式进入中国,品牌升级为Leysen1855莱绅通灵了!

   8月20日,通灵珠宝(603900.SH)邀请陈晓在宁波鄞州万达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宣布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门店,鄞州万达店以崭新的王室风格形象开业。

 

 

而鄞州万达店只是全国600多家正在进行或已完成新装改造的莱绅通灵门店中的一家,未来莱绅通灵所有的终端,直营或加盟,都将采用这一形象设计。

升级后的Leysen1855莱绅通灵品牌不仅跻身欧洲珠宝奢侈品牌的序列,也成为了中国首个放开加盟的欧洲珠宝奢侈品牌。然而,此时也抛给了沈东军一个难题:Leysen1855虽然拥有无可复制的历史厚度、文化高度以及顶尖的珠宝设计与工艺,但是它在中国的认知度较低,如何才能更快地让这一品牌在中国落地呢?

 

 

Leysen1855的珠宝工厂(摄于1958年)

答案便是终端形象的设计。作为一家珠宝连锁零售企业,通灵珠宝一直都非常重视终端形象的呈现,其店面设计在市场上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Leysen1855莱绅通灵店面

 

 

比利时王后马蒂尔德在米兰世会接见Leysen1855莱绅通灵董事长沈东军

而今年4月,在收购比利时国宝级珠宝品牌Leysen1855后,通灵珠宝终于跃升为王室珠宝。已有160多年历史的Leysen1855与卡地亚、宝格丽等欧洲老牌珠宝诞生于同一时代。作为比利时王室御用的珠宝供应商,其为王室定制经典珠宝不胜枚举,并流传至今。其中,那顶传奇的“九省王冠”已见证四代比利时王后的加冕。

  

比利时四代王后佩戴传奇的“九省王冠”

沈东军认为,Leysen1855品牌的价值核心是“王室”渊源,就如那些欧洲传统珠宝奢侈品牌一样,这个古老的品牌为王室定制的每一件珠宝都构成了王室历史的一块碎片,这就是Leysen1855的品牌价值所在,也是这个品牌160多年屹立不倒的原因。他决定将王室元素以及Leysen1855与王室的渊源通通装进莱绅通灵的零售终端。

 

 

Leysen1855莱绅通灵店内的王室马车元素

 

如今,走进莱绅通灵的店内,即使是不甚了解欧洲王室文化的顾客,也能明显地感受到这个品牌与其他品牌的显著不同。文化墙上的一幅幅老照片则记录下了Leysen1855与王室的百年渊源。

 

 

Leysen1855莱绅通灵店内的文化墙

近年来,通灵珠宝给人最大的感受的体验不同,如今升级的莱绅通灵非常讲究零售终端体验。而除了店面的形象设计之外,莱绅通灵据悉还在对旗下直营与加盟门店店员的礼仪与文化素养进行培训,这是 “体验式营销”做到极致的态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