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金汇银:美经济数据向好 警惕投资骗局

时间: 2017-08-31 11:08: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首先,融金汇银提醒大家,要警惕投资市场上的骗局,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昨天的行情,以及美国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

 

周三金银小幅回落,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金银有所回落,不过在短期重要支撑位企稳。美元指数以及美日汇率出现比较明显的反弹,并且有迹象显示这两大品种阶段性调整的低点已经浮现。金银今日就看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7万,为今年3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表明就业市场依然复苏强劲。预期增加18.5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0.1万人,初值增加17.8万人。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年化季率增加3.0%,创2015年一季度来最高增速,好于2.7%的预期,以及2.6%的初值。美联储加息概率略有上升,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12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37%;ADP数据公布前为32%。

 

融金汇银提醒投资者警惕骗局。从技术层面看,美元指数有迹象显示这一轮调整的阶段性低点已经浮现。美指日线MACD指标形成底背离并出现金叉,周线级别KD指标二次底背离后从严重超卖区形成金叉,美元指数进入超跌反弹行情的概率正在增大。同时,美日汇率持稳于108关口之上,美日汇率的反弹对金价是不利的。如果说美元指数以及美日汇率进入阶段性反弹,那金银价格回落的几率就会增大。当然就目前而言,金银尚未跌破5日均线,特别看空的状况尚不具备,所以如果是做空的话也只能先用小仓位去试。黄金支撑在1305美元,阻力在1313美元。白银支撑在17.31美元,阻力在17.50美元。如金银跌破支撑位短期将回落。操作上,逢高轻仓试空。

 

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都能加强防范意识,以免被骗局利用。

 


【免责声明】文中涉及到的专家观点、策略或操作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具体买卖依据,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