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麦卡多安到底是真货还是假货?!

时间: 2017-08-30 14:0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 看“证件”。通常也叫保健食品注册申报,是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照法定程序、条件和要求,对申请注册的保健食品的安全性、有效性、质量可控性以及标签说明书内容等进行系统评价和审查,并决定是否准予其注册的审批过程;包括对产品注册申请、变更申请和技术转让产品注册申请的审批,通过的纪委正规产品。

  麦卡多安:

  【执行标准】Q/BJZSS 0002J-2014

  【卫生许可】(京食药)卫食证字(2008)第110000-JS0092号

  【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1)第0250号

  二、 看属性。我国保健食品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和销售的保健食品,是指

  声称具有特定保健功能(27种)或者以补充维生素、矿物质为目的的食品。即适宜于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调节机体功能,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并且对人体不产生任何急性、亚急性或者慢性危害的食品。所以申报保健食品的产品,必须具有三种属性:1)食品属性;2)功能属性,具有特定的功能;3)非药品属性。

  麦卡多安:

  【功效成分及含量】每100ml中含:钙2000mg、镁700mg

  【保健功能】补钙、镁

  【适宜人群】需要补充钙、镁者

  【不适宜人群】无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3次,每次1支,饭后饮用

  【保质期】24个月

  【贮藏方法】密闭,置阴凉干燥处

  【注意事项】1.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2.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

  三、 看研发。麦卡多安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确认的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号:ZL02130855.1,国际专利主分类号A61K33/10。)此项专利发明,之所以震惊国内外医学界,是因为该发明专利技术,彻底解决了三十多年来困扰世界医学界的镁钙吸收难题。

\

  四、 看荣誉。镁钙离子复合制剂及生产工艺研发人,中国心脑血管病研究院院长兰为民先生攻克了国际上的学术难题。货量发明专利的同时,并获得美国FDA注册及国家科学进步奖。


\

  五、看反馈。资生牌麦卡多安口服液作为益生研科技集团的核心品牌,自上市以来为众多的慢病人群所称赞。近十年无一例副作用,补充人体钙镁元素,改善慢病人群的生命质量。并先后在北京电视台《生活一点通》、《我是大医生》中阐述了镁钙符合技术的科学性备受好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