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链金所获国资企业重磅B轮入股,晋升国资控股公司入股平台

时间: 2017-08-30 10:08: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国内首个提出以国际货运提单为质押担保物的互联网网贷投融平台链金所宣布获得国资背景企业国信行健(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入股,这标志着链金所平台实力进一步升级。

点击查看原图

公开资料显示,国信行健(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属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具有行业优势的国有企业及央企,共同成立的国有控股基金管理机构,是首批混合所有制的试点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政信类投资、证券类投资、金融类股权投资、产业类股权投资等。由此可见,链金所平台新加入的控股方实力非同一般。


国信行健相关负责人表示,国信行健入股链金所,是对平台“互联网+实业+金融”模式的充分认可,看中的是平台在以木材为中心的供应链理财细分领域精耕细作的专业性,并已经形成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盈利能力。链金所作为一个以国际货运提单为质押担保物的互联网金融投融平台,以强大的进口木材产业链为依托,产融结合,通过互联网借贷安全、高效、便捷地解决投、融双向需求,为数以万家木材贸易商及家具工厂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网贷投资者带来更多安全可靠的投资理财选项。

点击查看原图

事实上,今年7月份A轮投资方已为链金所增资数千万,以支持链金所长远稳健的发展。此次,国资背景企业国信行健的战略入股将极大地提高平台的品牌信誉背书,使链金所步入合规发展的快车道。另外,通过强强联合,也将极大地丰富链金所的资产端,持续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资产!


自2015年以来,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相继出台,整治加剧,网络借贷行业迎来新一轮的深度洗牌潮,在行业从野蛮走向规范的发展进程中,投资者愈加关注平台的背景实力,其中“国资背景”平台由于背靠“国资”的金字招牌,风控体系更严格、资金实力更雄厚、公信力更强等特点受到投资者的追捧。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的不完全统计,截至日前,国资企业通过多级股权层级结构,参股或控股的正常在运营的P2P网贷平台为159家,所占比例并不高,这更凸显了国资背景平台的价值。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国内首家以木材为主的产业链金融平台,链金所自成立以来,已稳健运营近两年,始终秉持规范合规、稳健发展的理念,追求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得到了来自监管层、社会和广大投资者的认可。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额近5亿 ,累计用户数量近10万。


随着国资入股,链金所的合规化运营的标准也将再次提升,风控体系更严格、资金实力更雄厚、公信力更强。提升的是实力,不变的是链金所坚持“产业帮扶、融汇财富”的经营理念,以及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值得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