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金合规整改一周年 宝宝钱包坚持安全稳健前行

时间: 2017-08-30 15:0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去年8月24日银监会等部委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要求网贷平台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存管机构,并划定13项业务红线,开启了网贷行业的合规之路。至今,网贷行业迎来监管一周年。

随着这一年中监管政策的逐步推进,互金行业又开始了一轮大洗牌,大量不正规的平台被淘汰,一些优秀的平台脱颖而出。智能投顾工具——宝宝钱包一直积极响应并践行监管政策,在合规建设道路上持续稳健前行。

升级银行存管

早在2016年,宝宝钱包就完成了平台用户总户资金银行存管。今年2月,《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落地,宝宝钱包积极践行监管政策,对接合作银行,并于2017年4月25日正式上线了宝宝钱包银行存管系统第二期,为平台所有用户开通银行存管子账户。在合规方面,宝宝钱包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加强信息披露

宝宝钱包在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平台的中介角色定位,在官网上对公司概况、风险控制进行实时披露。公司还率先引入了第三方律所资产尽调、业务审计、财务审计等第三方监督,并开展在线稽核直播等主动披露信息工作。除此之外,宝宝钱包母公司还加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这标志着公司的自律标准再次升级。

主打稳健收益

宝宝钱包主打稳健收益,目前预期年化收益率6.5%—11%,有多种投资计划供用户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其中零钱罐产品灵活性强,可以随时申请转让变现;宝贝计划预期收益更高,适合有长期闲置资金的用户。宝宝钱包上线近2年,已获得了200多万用户的青睐,从未造成过投资人任何资金损失。

互金合规一周年,市场日趋向好。宝宝钱包相信,随着监管合规进程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优质平台会脱颖而出,届时,整个互金行业将进入一个更加健康稳定的阶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