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凯尔特人三巨头组不成了? 一起理财、点融网、陆金所强势出击

时间: 2017-08-30 11:0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NBA的休赛期格外有趣,骑士队二当家凯利欧文在冲击总冠军失败不敌勇士之后,决定离开骑士离开小皇帝詹姆斯。

 
 

 

\

 

 欧文之所以离开骑士,除了争冠无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欧文实在是太想自己当一次球队大当家了。遥想2011年,欧文以状元身份加盟骑士,收拾了詹姆斯丢下的烂摊子,虽然连续三年带队没能重进季后赛,但是也让球迷看到了他的进步。2014年,好不容易等到了维金斯加盟,欧文以为自己能够成就一番事业的时候,詹姆斯回来了,维金斯被交易,欧文被贬为二当家,这事儿,搁谁都得烦。

詹姆斯回来之后,欧文确实进了总决赛,拿了总冠军,25岁的他团队成就满满,个人荣誉严重不足。想要实现自己的价值,证明自己的能力,必须把詹姆斯熬到老,或者自己离开克利夫兰。欧文选择了后者。而此时联盟中,能够拿出交易筹码,又有一定实力的,只能是凯尔特人队。

目前凯尔特人队阵中有全明星大前锋霍福德,全明星小前锋海伍德,加上潜力新秀布朗以及塔图姆,一旦欧文加盟,凯尔特人绝对可以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掰掰手腕。眼看交易即将完成,骑士却说凯尔特人阵中的小托马斯臀部伤病太严重,要求增加交易筹码。

这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可能是组不成了,欧文当老大的梦想也即将破灭。但是,你的财富梦想是可以实现的,这儿有一组理财三巨头帮你成功——

点融网

最近,全球顶级行业峰会LendIt召开时美国P2P研究机构LendAcademy的创始人JasonJones公布了对中国P2P公司的调查报告,点融网在名单中评价良好拿到了一个靠前的位置,这也足以说明点融网的实力甚至国际影响力。

不过,点融网的年化收益在8%左右,时间期限在19个月左右,属于P2P行业内时间周转较长的投资平台。

一起理财

一起理财拥有雄厚的实力背景,“央企控股、银行存管、国有担保、国有保障”都是平台的实力体现。平台已率先取得江西银行存管、通信管理局ICP许可证、软件著作权证书、数字证书SSL、上线了电子合同公证系统、手机APP等,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放心网站”、“3.15互联网诚信企业重点单位”“2017中国科技金融行业诚信示范企业”“2017中国科技金融行业最佳风控奖”等荣誉称号。

 
 

 

 \

 

记者调查发现,一起理财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以安全稳健、技术创新为特色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平台基本定位是为广大的互联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给用户的财富提供增值的空间。

\

 

一起理财拥有三大高人气互金产品:天添赚、加百利和稳增涨。天添赚当天计息,支持随时存取,7日年化收益在7%左右;核心产品【加百利】,是一款期限选择比较灵活的长期理财产品,用户可根据自己选择提前锁定投资期限,最高可享受年化收益率在天天赚的基础上增加6%;稳增涨系列产品具有银行级别风控水平,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12%左右,信息也非常透明。

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理财平台。提供多元化理财产品,荣获亚洲银行家“最佳线上私人财富管理平台”。

  陆金所在风险控制上,有平安集团作为资金实力后盾,在资产端“不做资产池,保持项目来源独立”;在投资端“面向专业市场,服务合格投资者”;在交易流程中,提供“有效的增信措施,保护投资者权益”。

收益方面陆金所定期1年的收益为 5.5%,活期的最近七日年化在4%左右,网贷1年的收益为7.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