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沪商财富:投资理财初相遇

时间: 2017-08-30 19:08: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刚毕业的大学生常常受到资金短缺的困扰,而手上有闲钱的如果不刻意存起来,一年下来也成了年光族!因此,很多工作多年的朋友会告诫小鲜肉,尽早开始学习理财!沪商财富讲解投资理财入门1.0版:(新手视角)投资理财初相遇。


 \

进阶一,每月养成储蓄小习惯,将工资的一部分比例拿出来投资,坚持每年投资。

进阶二,尽早开始理财。可以想象一下,25岁开始投资和35岁开始投资,假设年化利率10%左右十年后财富差异显而易见!及早开始投资,是让金钱快速增长的最好方式。

进阶三,回款复投。也就是把所赚到的钱再进行投资,让钱生钱。

理财方式多种多样,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基金、股票或互联网理财产品。现在进入了互联网信息化的时代,除了传统银行理财外,网上也推出了多元化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低,选择多,给了工薪阶层充分的选择空间。特别是P2P理财可谓时下爆表,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近期屡屡登上知名排行榜,是学习互联网金融理财很好的一家平台。

沪商财富隶属上海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2014年6月18日正式上线。主要业务以小额分散的车贷标的进行对接撮合服务。沪商财富于  2016年10月得到香港上市公司天鸽互动A轮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利用风控大数据模型的48项维度结合严谨有效的贷前贷中贷后管控手段,严格把控金融业务风险。2017年3月上线江西银行存管。2016年6月加入车贷联盟。2017年7月出席朗迪峰会。成立至今累计成交额超16亿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