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拥抱合规后 瑞鼎创投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线下门店迅增

时间: 2017-08-30 09:08: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瑞鼎创投,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历过许多的坎坷曲折,却仍一路高歌猛进。

今年五月份,瑞鼎创投为可持续更好的发展,跨越性地完成经营范围、经营场所的变更以及股权变更,由浙江肆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占股40%成为瑞鼎创投第二大股东。

就在刚过去的七月份,瑞鼎创投与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签署了资金存管协议,搭上了银行存管的合规顺风车。

瑞鼎创投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一步步拥抱合规。在合规的号召下瑞鼎创投在今年上半年以来最显著的成绩就是线下门店的铺设,从原先的三家、到四家、再到如今的六七家,瑞鼎创投迈出了坚实而稳健的一大步。

刚泰店1.jpg


温州龙港店2.png


路桥吉利大道店1.jpg


路桥大道店2.jpg


临海店.jpg


樱花路店.jpg

瑞鼎创投也由此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