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牛在线、翼龙贷、凤凰金融、投哪网,打造触手可及的金融

时间: 2017-08-29 19:08: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俗话说的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理财亦是如此。年轻的时候没有理财赚取收益,到了年老的时候只能空悲叹财富没有增值。30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我们的黄金年龄,在这个年龄我们的事业或许小有成就,也正处于收入、支出都稳步增长的阶段。因此,手中往往会有些闲钱,与其放着浪费不如拿去投资理财,用闲钱去赚钱,每个月都会有稳定的收益。但是30岁的时候,风险承受能力也有限,所以在投资理财上,依旧要有策略,每一笔钱都要合理利用。这里有几家理财平台不妨关注一下,拍拍贷、前金融和金融圈,有些平台综合年化收益突破16%,想实现财富自由的朋友可以尝试。

 

 

拍拍贷:十年老品牌,打造触手可及的金融

 

在互联网金融越来越渗透进我们生活的今天,理财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拍拍贷作为互金领域中的十年老品牌,一直名列前茅,为四千多万用户提供了理财借贷服务,致力于为普罗大众打造“触手可及的金融”。拍拍贷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信用借贷平台,无抵押担保,平台根据产品风险划分等级,利率越高风险越高,低风险产品利率6%起。平台产品丰富多样,定期活期随心选择,自由搭配。“彩虹计划”为用户量身定制投资计划,多种不同期限供用户选择,每日定时发售,多重风控措施,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6.8%

 

前金融:国企控股99%,微信端首投2000月赚61

  

作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黑马——前金融,上线运营至今,始终坚持低调务实的原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收益更加稳健的理财产品。平台每日限量发标,并且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标的期限较短,通常为一月标和三月标。票据产品刚性兑付,满足用户的稳健需求,车贷产品小额分散,车辆质押保障,在安全的基础上实现可观收益。

前金融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源于其实力国企99%绝对控股,国企背景使其在激烈的竞争中具备优势。再加上平台产品收益可观且期限短,是当之无愧的精美理财产品。其中,一月期限预期年化收益10%,三月期限预期年化收益达到12%,近期,平台的新手促销活动力度较大,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进入“前金融”唯一官网,注册投资福利更多,轻松赚取16%以上的综合年化收益(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在移动理财越来越流行的当前,前金融不甘人后,首次开通微信端理财服务,只需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即可领取15元现金。微信端理财首投2000元,一个月之后可提现本息2061元,投资越多,赚取利息越多,福利相对越大。

 

金融圈: 年化利率7%起,打造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

 

为了打造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理财环境。越来越多的理财平台着重于从风险管控、甄选资产端、资金存管等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金融圈覆盖了多样化的理财方式,网贷理财、股票投资和外汇投资等。纵观金融圈的网贷理财,三年稳健运营,100%的历史兑付率,实现了用户本金和利息无损失的目标。平台的明星畅销产品,也是理财达人的首选产品,“月息宝”、“月盈宝”、“季季盈”期限不等,1月——24个月自由选择,年化利率7%——10%不等,产品还支持积分奖励。

 

打造触手可及的金融,这里还有几家平台值得一试:小牛在线、翼龙贷、凤凰金融、投哪网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