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界“网红”红岭创投清盘 P2P投资平台富民投资网将何去何从?

时间: 2017-08-29 17:0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上周四,也就是7月27日,红岭创投董事长老周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称:“网贷不是我们擅长的,也不是我们看好的,这块业务最终会被老周清理出去,只是时间而已”。关于清盘时间,他表示,过渡期大概三年,2020年12月31日到期,将现有产品全部清理完成。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迄今为止第一家大型网贷平台且是深耕P2P行业多年的老牌平台,公开宣布要清盘网贷业务。

据了解,成立8年的红岭创投,虽然名声在外,但其实基本上没有赚到多少真金白银。更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迄今为止第一家大型网贷平台且是深耕P2P行业多年的老牌平台,公开宣布要清盘网贷业务。

像红岭创投这样,大型网贷平台且是深耕P2P行业多年的老牌平台都宣布要清盘网贷业务啦。那么,富民投资网这样小而美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将何去何从呢?


1.jpg


富民投资网是一家专注于车辆质押和房产抵押项目的P2P平台。位于河南省会--郑州,成立于2014年,平台注册资金9千万元,短短3年的发展在车贷和房贷方面在中原地区已经占有了一席之地。

一、风控方面安全有保障

富民投资网独创两个核心+四个辅助6A级保障体系,专业的风控人员会对借款方资质进行严格的实地考察,交易资金的保管则完全按照"专户专款专用"的标准模式进行运作,投资者可以实时查询账户资金交易详情,同时为了进一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富民投资网专注小额房车抵押贷款,一旦借款人逾期还款,作为抵押的房车平台有权进行转卖,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投资者的利益。

二、收益处于上游

富民投资网是河南一家小而美的P2P理财平台,虽说小但也有小平台的优势,相对于大平台来说,运营成本小,因此在收益方面,富民投资网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能够最大程度的让利给投资者,富民投资网平台一个月、三个月的散标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1%、13%;最高6个月的年化收益率为16%,富民投资网还为投资者送福利,每周五还有赚嗨Friday活动,虽然期限只有3个月,但是年化收益高达14.6%。更能满足投资人的需求!

三、投资项目周期灵活

在投资项目周期上,富民投资网比红岭创投灵活。因为富民投资网是致力于车辆质押的平台,变现速度快,所以投资项目的周期也相对灵活。产品周期有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而且能够随时赎回,产品周期的灵活性适合资金流动相对较大的投资者。还有7天超短期项目可体验,新手可以尝试一下。

此外,为了感谢老用户对富民投资网的支持与信任,推荐好友注册,可获得现金奖励哦具体如下:


2.jpg


推荐好友注册,豪气送现金奖励;好友第一笔投资您最高可获得300元奖励;好友第一个月投资您可以获得投资额最高0.2%的奖励。

富民投资网相比红岭创投来说,主营业务是车辆质押,属于小额贷款业务。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是很有保障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