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赵禹翔院长的“自体脂黄金技术”变废为宝

时间: 2017-08-29 17:08: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额头变扁,太阳穴凹陷,鼻唇沟深的现象,而且腰腹部也由于缺乏锻炼导致赘肉横行,脂肪没长对地方,偏偏长在不该长的地方。那要怎么办呢?北京知音医院的赵禹翔院长的“自体脂黄金技术”帮你变废为宝,让你既能减肥还能美容,一举两得。

      自体脂黄金技术是从自身某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然后经过提纯净化后再注入到面部凹陷所需部位,从而达到面部年轻态化、瘦身的效果。整个过程安全、无副作用。

      


      赵禹翔院长从事医美整形30年 有医术,更有态度

      赵禹翔院长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三十余年,有医术,更有态度,在国际权威美容整形杂志发表18篇论文及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论文10篇。先后获科技进步、新技术、新项目等各类奖项五项,至今,完成的手术不计其数,其中面部年轻化就达近万例,被誉为"明星专家"。三十余年来始终保持着一颗医者的仁爱之心去关爱和体恤顾客,更重要的是自从踏入这个行业,一刻都没有懈怠。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年轻化、五官整形以及无创注射美容等面部整形方面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高深的造诣。

      赵禹翔院长提醒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不要盲目的相信小广告。北京知音整形医院拥有专业医师团队,高端医美设备以及安全人性化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