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联惠与金玛集团将迎来深度战略合作

时间: 2017-08-29 09:08: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21日,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副董事长许洪明先生携商务代表团至大连金玛集团(以下简称:金玛集团)考察交流。本次考察后,双方未来将会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开拓新商业领域,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拟定于9月9日在“2017云联惠999国际消费乐返节”活动现场正式签约。

金玛控股集团总部坐落于大连金普新区,在董事局王延和主席的带领下,经过二十多年的拼搏,形成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业民营产业,涵盖硼业、商业、文化旅游、现代农业、酒业、房产建筑业。

金玛集团总部大厦

 

金玛硼业集团碳化硼及其制品获中国驰名商标

 

金玛超市

 

金普新区首家跨境购物O2O 体验店

 

唐风温泉

 

金玛农业元态400大米

 

金玛酒业金石滩白酒

金玛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十佳诚信民营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优秀试点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成长之星、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知名品牌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400多项殊荣,连续8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此外,金玛集团在党建方面也成果斐然,金玛人始终以“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为己任,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践行十三五规划,紧紧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发展金普新区的有利契机。先后荣获大连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辽宁省先进妇女之家等60多项殊荣。先后与中组部、延安干部学院、各大高校等单位进行非公党建经验交流78场次,完成“三严三实”等党建经验材料13余万字,金玛非公党建经验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工作方法作为案例写入延安干部学院和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教材。

在交流过程中,云联惠和金玛集团在企业党建方面的工作思路不谋而合。双方都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管理体制、员工成长和社会责任中,努力开拓一条企业党建与产业发展的并行之路,从而有效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金玛集团监事局副主席于寿鹏在洽谈中表示,金玛集团将认真学习 “互联网+”模式深度融合的创新经验,积极创造和实践属于金玛企业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金玛资源共享平台,快速推进品牌升级、扩大市场影响力,再创企业新辉煌。

 

在云联惠与金玛集团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后,双方将展开多层面的合作探索,结合双方现有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将实体产业与创新商业模式完美嫁接,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商业影响力,推动产生更大的市场裂变,这对于传统商业集团与新兴服务平台的合作极具示范效应,不仅为培育产业发展新模式贡献力量,更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改善民生提供无可估量的全新推动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