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通贷举办第三届投资者见面会 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时间: 2017-08-28 10:08: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5日下午,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7层又迎来一批贵客,第三届“易见钟情 六载相伴”易通贷投资者见面会如约而至。

本次见面会上,易通贷CTO张若飞与大家分享了平台近期在系统技术方面的工作进展,并解答了投资者的相关提问。目前易通贷已经为下一步的转型升级进行了充分的技术准备,尤其在大数据团队的搭建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外,易通贷已经开始着手升级服务器机房,将进一步提升在偏远地区乃至国外的网络接入,加快这些地区访问易通贷平台的速度和稳定性,以完善平台的用户体验。

blob.png 

易通贷CTO张若飞回答投资者提问

会上,易通贷相关负责人向“易家人”介绍了易通贷最新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近期,易通贷先后受邀参加朗迪中国峰会、科技金融展和大数据金融论坛等行业重要会议,并参加了网贷之家“网贷十年 坚守 蜕变 前行”网络直播。在合规与资质方面,易通贷接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平台,并获得iTrust企业信用评价认证AAA(最高)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稳健发展再度获得认可。

此外,易通贷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次慰问孤独症儿童并组织爱心捐款等,为他们的生活和康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易通贷也号召“易家人”们积极关注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blob.png 

投资者参观易通贷

当前,易通贷正走在规模化跨越发展之路上,以“财富结缘 易生相伴”为品牌理念,易通贷将不断努力,为“变革中国人的财富增值方式”,为投资人提供更省心、更贴心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