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热门币种HSR、ELC、HCC上线爱币网

时间: 2017-08-25 16:0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从国务院将区块链概念写入“十三五”规划之后,不少地方政府都把区块链作为下一阶段政府科技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各大企业和政府对区块链领域的不断探索,区块链技术开始被更多的人关注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科技粉、甚至普通人都开始去了解区块链、数字货币,仿佛研究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 


       爱币网作为一个多币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诚信、专业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上线至今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一致好评。爱币网时刻关注数字货币的发展新动向,近期,广受圈内人士关注的几个热门币种HSR、ELC、HCC也在爱币网上线。


\ 


       HSR是超级现金的代币,超级现金是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金融领域的一个代表,它是一个新的分布式去中心化账本系统,连通基于区块的分布式账本和不基于区块的分布式去中心化账本系统。HSR于2017年8月16日上线爱币网,代币发行总量无限接近8400万。


\ 


        HCC是医疗链的代币,发行总量为10亿,医疗链旨在协助公立医疗体系,以去中心化的分布式结构应用于院内外信息验证中介环节,用不可篡改的时间戳特征,应用在数据追踪与信息防伪流程,以安全的信任机制解决现今医疗信息化技术的安全认证缺陷。

    

      ELC是选举链的代币,发行总量为100亿。选举链是指社会成员根据自己的意愿,按照一定的投票程序和方法,选拔、推举代表或者主要负责人的活动。当前的投票手段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不公开、不透明、选票作假或更改、随意更改选举结果等问题。而选举链可以用技术手段解决这些问题。

 

        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更离不开科研机构以及企业单位的不断探索与研究,同时,也需要更多像爱币网这样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应用推广服务平台参与其中,爱币网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全方位数字货币区块链综合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显卡矿场,运算力,拥有可以保障交易安全的过硬技术,更拥有顶尖的服务团队,在未来,爱币网将与政府和科研单位共同推进区块链、数字货币技术的蓬勃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