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蝉联五星见证实力 优趣汇旗下思珀特再获“天猫五星服务商”

时间: 2017-08-25 09:08: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7月,天猫第二季度星级服务商评选结果揭晓。优趣汇(UNQ)集团旗下——上海思珀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了天猫五星服务商。这是继2016年下半年后,再次以优异的服务能力和综合实力斩获的又一个天猫五星服务商荣誉。

 

 

天猫星级服务商的评定对象为天猫平台的所有运营服务商,根据服务商“运营店铺综合能力”“引入知名品牌能力”“综合服务质量”三大维度评选其中五星级的要求为季度交易额前5%店均增速30%及以上,续签率达到30%,综合能力得分TOP15%以内。

 

上海思珀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优趣汇集团旗下一家年轻的子公司,授权运营MOONY官方旗舰店、苏菲(SOFY)官方旗舰店、莎娜(SANA)官方旗舰店、皓乐齿(ORA2)官方旗舰店等知名品牌。再次荣获天猫五星服务商,可谓实至名归,也是优趣汇集团坚持用成果说话的务实的企业价值观的体现。

 

关于优趣汇集团

成立于2010年的优趣汇(UNQ)集团,专注在线上深耕、严选优质的具有个性的能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和美丽的品牌,并为品牌提供线上一站式解决方案,业务涵盖一般贸易和跨境贸易的B2CB2B,以及传媒推广、现代物流等,经营类目包括美妆、个护、母婴、食品等与资生堂高丝、尤妮佳、小林制药、江原道等众多知名集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UNQ将进一步致力于品牌与丰富多样的渠道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品牌在电商领域中的优势扩大。在未来,集团将继续引领行业更高的服务标准,挑战更高的目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