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轻人不啃老 拍拍贷、小赢理财、人人贷理财让财富增值

时间: 2017-08-25 10:08: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啃老族”在现在已经随处可见。其实大多数年轻人并不是甘愿做啃老族,想摆脱啃老,学会适当做做理财其实是可以让我们有限的收入放大的。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加入到了理财的大队伍中,拍拍贷小赢理财人人贷理财这些产品丰富的理财平台都能实现财富的增值。

拍拍贷

成立于2007年的拍拍贷是国内最早的网贷平台了。具备十年运营经验的拍拍贷,在风险控制上,自己研发了一套创新的系统——魔镜风控。根据信用值来将平台的产品划分为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等不同的产品。此外,懒人专区还有月月涨、彩虹计划、拍活宝等产品,产品种类是较为丰富的。

小赢理财

小赢理财2014年上线的平台,与众安保险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其平台上开设了专门的保险理财专区。此外,还有随存随取的活期理财、黄金理财、定期理财、网贷理财等多种理财产品,种类丰富,可选择性多。网贷产品的期限上,以短期投资偏多。

人人贷理财

成立于2010年的人人贷,曾连续六次蝉联权威的社科院网贷评级的榜眼位置,是业内名副其实的明星平台。实力与口碑皆出众的人人贷,其打造的理财能够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主要在于:

其一,人人贷理财安全。理财首要就是评定风险级别。人人贷通过创新的风控流程,从贷前贷中贷后进行层层的把控,构建了完善的严密的风控体系;通过史上最为严格的银行资金存管,人人贷确保了用户的资金安全和交易自主意愿;通过小额分散,人人贷将风险分散在多个“篮子里”,进一步降低了理财的风险。

其二,人人贷选择多。人人贷理财平台常年都有不断的项目,充值后不会出现无标可投、资金站岗的情况。U计划、薪计划、散标等有短期的、中长期的投资,适合各类投资者的需求。并且,人人贷理财的收益一直处于行业的健康水平范围内,不虚高,并且人人贷时常有活动,能实现稳健的财富增长。

其三,人人贷投资方便。通过下载人人贷理财app,动一动手指就可以轻松投资。U计划、薪计划都是智能化的投标工具,可以实现轻松投资。仅仅利用平日休闲的一两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自己的财富管理。

人人贷理财因其轻松、便利、安全,已经成为了上百万人的选择。不再啃老,越早理财越好,马上去人人贷理财来体验一番轻松赚钱的乐趣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