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短期理财排行榜!穗金所、米缸金融、钜宝盆

时间: 2017-08-24 17:08: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卷琅琊理财榜,囊尽天下好平台!目前在投资理财市场上,中短期投资可谓是风光无限,中短期投资因其有着周期短、操作灵活、风险可控的优势,如今备受投资者青睐。今天我们就看看中短期理财风云榜上表现突出的几家平台:穗金所、融金宝、九斗鱼  

穗金所

穂金所成立于2014年3月,安全运营4年之久。实缴注册资金1500万元,2015年A轮融资获瑞财瑞财基金1000万。荣膺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获P2P百强企业。平台耗资4000万自置物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内部环境,成为国内首家自置物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图为穗金所A轮发布会现场)


\


精英团队管理

穗金所由来自花旗银行、腾讯的团队成员打造,是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平台资金由华兴银行存管,目前已完成A轮千万级风投。  

专业风控

穗金所专注于汽车抵押类资产,“有实物、更安全”。所有项目采用本金 +  利息保障方式,并且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平台自成立以来,0逾期、0坏账!

平台资金由银行全权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专设200万风险备用金专户,定期公布流水,项目一旦逾期,风险准备金直接进行垫付。并有太平财产保险承保,加上多重征信评判、专业的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收益保障

100元起投,项目收益率6.88%—12.88%,相当于银行活期的50倍!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投资人的短、中、长期需求。  

新手标:1月产品收益率高达6.88%+4%加息

新手专享壕礼

新手注册即送168元现金红包+5000元理财金,4%加息券疯狂派送 ,收益高达12.88%!

   



钜宝盆
钜宝盆80%的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银行及金融系统,核心团队由业界一流的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专业人士组成,有独立的风险管控体系,银行级的风险控制能力,专业尽责的律师团队,是一家银行级正规军创建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公司。
 
米缸金融
2014年11月成立,注册地上海黄浦区,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由中信资产旗下互联网创业投资基金与中国十佳风险投资公司联创永宣共同投资。米缸金融平台(MIGANG.COM)于2015年2月1日正式上线。米缸金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同时也是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并于2016年3月荣升理事会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