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以满足市场需求为使命 唐小僧理财专注解决普惠金融难题

时间: 2017-08-24 17:08: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随着与大健康一起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创新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新命题,尤其是与科技相关行业,更是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首要任务,事实上,创新也是金融科技采纳率上升的重要推动力,正如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理财,凭借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与财富管理的有效融合,推动着数字普惠金融的同时,驱动了金融科技的采纳。

822日,安永发布《2017年金融科技采纳率指数》显示,全球金融科技采纳率的均值是33%,相较于2015年的调查,采纳率仅在18个月内就增长了一倍。20个市场的金融科技采纳率中,中国大陆以69%居首位。

和以往理财投资不同,普惠金融强调金融权利的平等性,通过向社会提供平等获取基本金融服务的机会,实现客户群体与金融产业链的多层次 、全方位覆盖。普惠金融更加注重低收入者、 小微企业、 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的服务,这些人群往往是的经济实力差、数量庞大、相对分散的“长尾群体”。而唐小僧理财所践行的数字普惠金融道路,正是凭借金融科技的创新解决普惠金融“普”与“惠”的难题。

以往践行普惠金融成本过高的部分主要集中在获客、信用风险管理以及流程管理等变动成本上,唐小僧理财凭借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低成本获客打通了新的路径,并覆盖到传统金融难以触及的长尾人群。在实践过程中,唐小僧理财通过大数据和风控技术的结合完成风险管理与风险定价,有效降低欺诈和信用风险,使得利用金融科技帮助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成为可能。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因此,科技发展为金融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科技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深度介入和创新发展,使得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更深更广,填补了大量长期以来不能被满足的金融需求。借款、资产管理、信用评分、转载支付等各项金融服务的普及成为中国金融科技采纳率的主要驱动力。安永调查报告预测,金融科技采纳率在可见将来会持续攀升,越来越多的非金融科技用户也表示将会使用金融科技服务,继续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推动数字普惠金融的发展

唐小僧理财表示,未来,将以更便捷有效的方式满足更多长尾人群的需求使命,加大创新力度,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理财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