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康有爱,无偿献血我先行”——小康资本献血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 2017-08-23 15:08: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18日下午,奔达康金融旗下小康资本联动深圳市奔达康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血液中心,在奔达康集团一楼举行了“小康有爱,无偿献血我先行”公益献血活动。在活动现场,深圳市血液中心龙岗区中心血站向奔达康金融小康资本授予了“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的牌匾。

xianxue3.png

“小康有爱,无偿献血我先行”的爱心公益活动既是对深圳潮汕商会首届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的呼应,也为了倡导更多的员工关注公益、关爱社会,因此活动在报名阶段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近百名参与者。深圳市潮汕商会黄梓琪副会长兼秘书长也带队来到了奔达康,为献血志愿者送上爱心礼物。

深圳市奔达康慈善基金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深圳市奔达康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深圳市奔达康集团行政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总裁更是第一个报名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此次爱心活动。活动间隙,杨总裁接受了深圳侨报及深圳晚报记者的采访,双方就慈善与公益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杨总裁表示奔达康慈善基金会始终以“倡导慈善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设立了助学金项目、捐资赈灾项目以及扶贫项目,帮助家庭困难的学子们完成学业,捐助困难地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

小小的勇气,成就大大的希望,每一个献血者,都是别人生命里的英雄!在众多的献血志愿者中,有管理人员、也有一线员工,大家不分地域、不分岗位,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所有献血的职员有序的进行献血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过血液检测合格后开始排队等待献血。据悉,前来献血的爱心职员之中有些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他们认为献血是一种爱的传递,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社会做出点贡献。而对于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职员,他们表示之前有献血的想法却缺乏这样的契机,而此次在公司的组织下,献血车直接来到奔达康集团大楼楼下,为大家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提供了便利。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第十届奔达康大学生暑期实习生们,他们踊跃参与,体现了大学生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奔达康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奔达康集团行政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总,奔达康集团副总裁,电气产业副总裁,奔达康金融执行董事,奔达康金融副总裁也来到了献血现场。

在“小康有爱,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的号召下,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回馈社会,为生命加油的奉献精神。奔达康金融小康资本团队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主动承担对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不论是发起“小康公益环保行”、助力金龟村草地公益音乐节的开展,以及“奔达康金融服务进社区”的持续进行,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小康资本一直在行动。在未来,小康资本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载爱而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