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妥妥当牵手贵州银行存管 翻开合规新篇章

时间: 2017-08-23 13:0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68月网贷监管办法颁布之后,妥妥当秉承“拥抱监管,合规先行”的经营理念,经过三个多月的技术对接和改进,在20178300000-83124:00正式进入银行存管系统上线前的数据迁移对接、停机内测和系统维护工作,并于当天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意味着妥妥当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1 合规是发展的前提 自律领跑行业

 

妥妥当分析员表示,作为国内资质背景双优的网贷平台,妥妥当深知合规对互金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妥妥当从成立之初,便积极落实相关监管要求,在合规化建设方面,妥妥当积极响应四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经过三个多月的考察与对数据对接,牵手贵州银行,在八月底正式上线,实行银行资金存管,这代表妥妥当平台正式迈进“存管时代”。

合规建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伴随国家对互金行业的愈发重视,对行业的监管也不断趋严。妥妥当作为互金行业中的先驱者,一直紧跟监管步伐,脚踏实地的朝着合规方向稳步前进。未来,妥妥当将继续秉持合法合规,风控第一,稳健收益的经营理念,践行合规发展之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投资理财服务。

 

2 银行存管上线 资金安全更有保障

 

妥妥当与贵州银行签署直接存管协议,代表着双方在资金存管与清算、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平台只负责提供信息,不碰用户一分钱的资金管理模式,为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妥妥当存管系统上线之后,用户资金和平台资金将由银行进行分账管理,贵州银行将依法对交易资金进行监督和管理,平台无接触资金的环节。投资资金将在银行体系内运转,资金安全将得到更有效的保障。

 

完成合规化运营过程中银行存管这一目标之后,未来,妥妥当将以金融为支点,将互联网+金融的思想深入到整个行业发展中,持续加码助力互金行业供给侧改革,将创新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妥妥当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使金融真正服务于实体经济,持续为用户带来专业、温暖的金融信息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