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白领最喜爱的理财平台:向上金服、投哪网、诺诺镑客、爱投资

时间: 2017-08-23 18:0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一名普通白领,为了自己或者家庭的温饱,每天上班坐在电脑面前手指不停地敲打着键盘,啪嗒啪嗒的声音证明着时间在流动,可是却感觉我们的生命像是静止的。还记得曾经恢弘远大的理想,现实却一直说服我们别再犯傻。我们一直渴望的自由,就是与金钱搭上关系。一旦财富紧张,那么我们的日子并不如意,也就离我们想要的自由更加遥远了。所以为了我们的梦想,也为了我们的财务自由,我们可以学习投资理财,节省部分收入作为理财资金。而现如今P2P理财是最为受欢迎的方式之一,有些平台一个月投1000就可以得到收益43元。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几个优质平台吧,比如爱投资、前金融、大同行等。

 

爱投资:上市系平台  年化6.5%起

爱投资具有上市公司及风投系股东的背景,且爱投资的核心团队是由来自金融、法律等各行业的资深经验者组成,所以爱投资的管理系统还是较为完善的。爱投资的业务模式共有两大模式,分别是投资产品模式和债权转让模式。投资产品有省心计划、爱保理、爱收藏、爱担保、爱融租,其中为期30天的省心计划年化收益6.5%;而债权转让是赎回机制灵活的债权转让市场,实现资金的灵活变现。

 

前金融:国资背景+微信注册送15元现金

 

前金融是由国资99%控股的品牌平台。前金融产品以安全性高和收益性好立足市场,产品年化收益均达10%-18%,其中新手体验标收益高达18%。平台当前产品有车盈贷、房盈贷、票盈贷、企业资金过桥和体验标等,主打产品是车盈贷、票盈贷,比较受投资者的欢迎。

近期,“前金融”微信订阅号注册投资通道已经开启,如果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注册并完成首次投资,且投资金额达1000元,除了可以领取PC端的新手福利,还可以再收益15元,一个月总收益高达43元,简直高到你意料之外。想要赚大钱,赶紧来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进行注册投资吧,近期官方订阅号还有很多现金活动等你来参与,比如千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只要参与,就可领取!

大同行:CCTV《创业之星》的战略合作伙伴

大同行是一个专注于动产质押债权的P2P平台,它不仅仅是个投资理财平台,同时还是CCTV《创业之星》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同行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三板贷、供应链、房产抵押、企业标、车辆抵押,其中为期一个月的车辆抵押标年化收益为9.8%。

选择P2P平台的首要因素是平台的安全性高和产品的收益佳,市场表现较好的平台,除了上面介绍的之外,还有向上金服、投哪网、诺诺镑客、爱投资值得大家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