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美潮人荟领导莅临存金牛参观指导,肯定互联网+黄金模式

时间: 2017-08-22 19:08: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美潮人荟领导合影

821日下午4时,中美潮人荟的各位领导嘉宾相聚活动在存金牛总部举行。

深圳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深圳免税集团董事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陈少群,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潮青会执行主席、深圳市创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育存,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一德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武雄等领导嘉宾莅临存金牛总部,存金牛董事长曾庆源先生作为东道主,热情招待中美潮人荟嘉宾。

中美潮人荟嘉宾们在曾庆源先生及公司各位高管的陪同中参观存金牛各个部门,并与公司员工进行交流。参观完毕后,双方就坐于会议室品茶畅谈,在深入了解中达到广泛共识,气氛格外融洽。

\

曾庆源先生介绍道,在结合自己多年珠宝黄金行业的经商经验以及对金融行业的兴趣后,存金牛顺应国家“互联网+”政策及市场需求顺势创立,平台致力于实现黄金投资者、用金企业、合作金店等多方共赢。陈少群主席对存金牛的运营状况,运营模式以及发展目标进行详细了解后表示,存金牛短时间内的迅猛发展值得肯定,未来值得期待。  

\  

存金牛董事长曾庆源介绍存金牛

庄礼祥书记对存金牛的新型互联网黄金运营模式、创新的线上线下战略布局以及公司内部齐心协力的务实精神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说道:“曾庆源董事长顺应形势加上有超前眼光,所以在传统基础上,把‘互联网+’充分应用在存金牛的核心,这种模式的未来市场很广阔。当然要达到‘让黄金创造更高价值’的目标还是有很多机遇和很多挑战。虽然中国大妈和大爷的观念需要更新,不过存金牛的主要对象还应该是年轻人,他们对新事物更容易接受。只要把机遇抓住,然后把挑战和存在的难题个个击破,以后会有更大成功,‘希望’就在存金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