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热烈祝贺钰盾门业与著名主持人李湘代言签约成功 钰盾金门再创辉煌!

时间: 2017-08-22 17:08: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21号下午二点,在北京泛海国际中心钰盾门业成功签约著名主持人李湘为形象代言人,这一举措标志着钰盾门业迎来了新的辉煌!除了打造强势品牌特点,更旨在突出企业敏捷化,产品现代化的管理理念。

     在广州有这么一家具有管理特色的企业,那就是钰盾门业。一直以新起步、高起点、制度化管理、科学化发展走在门业发展的路上,有将近十年的发展历史,在门行业一直处于领军地位。更是连续两年荣获:广东钢门十大品牌、广东钢门优秀品牌,企业素质高,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态度优越。钰盾门业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组建了一支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产品工艺精良,主要针对市场高端客户,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其产品销往全球各地,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钰盾门业是购买高档不锈钢门、铸铝防爆门、欧式奢华门、精品无缝门、豪华面包门等产品的不二选择。

 

     李湘,1976年2月10日出生于湖南长沙,著名节目主持人、出品人。全国青联委员,奥运微笑天使,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环保大使”,四川师大影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十大节目主持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中国十大杰出女性,中国慈善十大明星。不光如此,李湘还是一个具有商业战略性的企业家,现任职奇虎360娱乐总裁,具有商务战略眼光和明星形象的光环,与李湘合作的企业,其发展前途和行业地位必定是受到肯定的。

     钰盾门业与著名主持人李湘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一方是基础扎实、质量过硬的知名企业,一方是具有商务战略眼光和明星光环集于一身的公众人物。本次与李湘的合作,为钰盾门业带来了更加强势的产业地位,将“惜时、敬业、长远、感恩”的企业精神和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同时也拉开了2017年钰盾门业继续突破的序幕。钰盾门业有这样的一首诗“智者心怀天下,气度恢弘,悉数藏于心间。人生层层巅峰,非凡品鉴,谈笑纳于居间。”很好的代表了钰盾门业的企业内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携手李湘,钰盾门业将带来更多的辉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